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全车系销量排行,前十车型都有啥能耐?

2016年12月13日 20:46:4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受春节因素影响以及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到期刺激,11月份,市民购车热情异常高涨,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254.2万辆,同比增长23.9%,且增幅超过10月。

哈弗H6销量超过7万辆,赶超神车五菱宏光,拿下11月销售桂冠。轿车领域,轩逸以45,232辆的销售成绩实现逆袭,将朗逸挤下轿车排行榜首。SUV方面,长城哈弗依旧强劲,十强中独占两席;传祺增长势头迅猛,合资车型依然是别克昂科威霸占宝座。值得一提还有MPV细分市场,除了别克GL8,清一色都是自主车型。

对于热度最高的前十款车型,都有哪些亮点,值得消费者掏腰包呢?

排行 车型 11月销量 同比增长
1 哈弗H6 70292 74.4%
2 五菱宏光 68025 0.1%
3 轩逸 45232 20.9%
4 宝骏730 44365 77.4%
5 朗逸 42716 1.2%
6 全新英朗 35533 6.6%
7 传祺GS4 32088 30.2%
8 卡罗拉 31932 16.5%
9 速腾 31698 13.7%
10 宝骏560 31248 0.1%

10

车型:宝骏560

杀手锏:后排大空间

宝骏560基于宝骏730平台打造,舒适性方面略高于同级车。易上手的驾驶操控以及媲美中大型SUV的第二排空间成为宝骏560征战市场的“杀手锏”。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价格算是比较厚道的。

9

车型:速腾

杀手锏:综合实力突出

大众速腾是综合型选手,无论是内外设计、空间表现、配置水平还是动力性能,对比同级都不落下风。自2006年引入中国市场至今,累计超过130万的销量成绩也足以见其在市场上的高人气。新速腾的底盘使用了高档车常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也解决了之前一直被消费者诟病的悬挂问题。

8

车型:卡罗拉

杀手锏:节油出色

新款卡罗拉增添的双擎版本,为其竞争对手提供了更大的底气。百公里4.2L的综合油耗水平,也给后期用车节省下不少的一笔费用。此外,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超大的乘坐空间也吸粉不少。

7

车型:传祺GS4

杀手锏:高颜值、高品质

从当初的黑马到如今自主品牌的明星,广汽传祺几乎每月都是捷报连连。这款车有着比同级自主车型较好的品质,譬如对整车静音的处理,车型拥有的360度全方位静音,怠速静音低至36分贝。另外,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高颜值和丰富的安全配备也是传祺GS4叫板合资的砝码。

6

车型:全新英朗

杀手锏:配置丰富

改款换代的全新英朗综合实力大增,动感时尚的年轻外观设计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含糊,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胎压监测。

5

车型:朗逸

杀手锏:驾驶乐趣足

论节油,朗逸不是卡罗拉的对手,论舒适性,朗逸似乎也比不过轩逸,但这款车采用的大众双离合技术和涡轮增压,倒是给了操控粉们很大的惊喜。

对比其他两款车,朗逸的双离合变速器提挡速度更快一下,加速感也十分畅快,驾驶乐趣足;动力方面提供的涡轮增压技术,也能让驾驶者感受到更具刺激的推背感,只不过,在平顺性以及油耗方面的表现稍落下风。

4

车型:宝骏730

杀手锏:大空间、丰富配置

宽敞的空间是宝骏730的杀手锏之一,达到4710*1785*1745mm的超大车身尺寸,搭配2750mm的超长轴距,让第三排乘客可以拥有宽裕的腿部空间。另外,电子助力开起来也很轻松,操纵轻便,性价比很高。底盘的高度也能接受,即使过年回家在坑坑洼洼的路面行驶都没问题。

3

车型:轩逸

杀手锏:舒适性佳、节油

11月份,轩逸赶超朗逸拿下销量桂冠。这款车最大卖点就是省油,空间大,舒适性好。适合做家用车,对于一些90出头已婚的年轻人,可以考虑这款车。后排空间大,生个二胎也都不成问题。

2

车型:五菱宏光

杀手锏:实用耐操

五菱的车在农村口碑特别好,旗下这款五菱宏光可谓是农村神车。能拉货,能跑烂路,还保值。 11月份五菱宏光虽被哈弗H6赶超,但不否定的是这的确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低廉的售价、宽敞的空间都可以成为消费者买单的理由。

1

车型:哈弗H6

杀手锏:大气外观、宽敞空间

哈弗H6的销量一直是SUV车界的神话,销量长期占据SUV月度排行首位。11月份,销量再次迎来新高,以破7万辆的成绩摘得桂冠。这款车相比同级,综合实力不错,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够用的动力,使其成为众多SUV粉首要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