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妹、装X、家用、越野,它们都满足你

2016年12月14日 10:21:1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现在很多家庭都开始买第二辆车,因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预算也会比较高。

问大师最多的就是30左右买什么SUV,可这价位能买到的车型太多了!

要说清楚自己的用途大师才好判断。今天大师就带大家看看30万都能买到什么车。

1

装X型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49万

奥迪Q3作为奥迪Q系列中最小的一款SUV车型,一直以来凭借偏溜背的设计加上可爱的外观造型深得妹子们的欢心。而奥迪新款Q3早在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3.42万-34.49万元,起售价格比老款Q3低了不少。价格虽然低了,但Q3的诚意并没有减少,许多配置都由选配变为了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Q3的性价比。与竞争对手宝马X1奔驰GLA来比较,Q3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经销商推出的优惠很大,30万都能买Q3顶配了。

奔驰GLA

指导价:26.98-39.80万元

奔驰GLA 200是奔驰家族SUV中最小的车型,另外奔驰的GLA 200也是GLA车系中最低排量的车型,最重要是便宜。花20多万就能买辆奔驰的SUV,这事儿让谁听起来都觉得很赞,国产后的奔驰GLA相比进口版并无明显的缩水,而单就这款GLA 200来讲,高配与低配直接的价格相差大约2万元,配置方面比较明显的就是低配车型采用了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为氙气大灯,车内的一些配置上相差并不是很大,总而言之,国产后的奔驰GLA 200这款车大师还是比较向大家推荐的。

2 实用型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丰田汉兰达一直是7座中型SUV的标杆级车型,无论产品力、品牌、口碑还是市场销量都足以证明。和对手相比,汉兰达注重舒适性,它的座椅更加柔软,悬架调校也相对舒适,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更好,再加上超大的空间和丰田的口碑,热销很正常。不过友情提示一下,新汉兰达上市一年多,因为销量太好,再加上广汽丰田的产能问题(2.0T发动机需要日本进口,与雷克萨斯NX200t相同,这是关键。),至今基本没有优惠。

特锐

指导价:24.98-44.98万元

从进口到国产,福特锐界凭借不俗的操控性以及动力性,在7座中型SUV阵营中脱颖而出。而月均过万的销量也证明着其不俗的综合产品力。除了动力领跑同级之外,锐界在配置上和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其各方面都十分均衡,2.0T、2.7T动力彭拜,更有着良好的操控口碑,而为了竞争实力强大的汉兰达,福特锐界目前还有一定的市场优惠。

3 越野型

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6.58-36.08万元

源自福特Ranger皮卡的撼路者天生就有着一副越野的好底子。虽然撼路者是一款强调通过性的硬派SUV,不过它所展现的特质并不像Jeep牧马人那样追求极致越野,在保证了出色通过性的同时仍兼顾了一定的公路性能。相比于同级对手在动力方面的缺失,撼路者搭载的2.0T EcoBoost发动机能够为车辆提供相对充沛的动力输出,这也是强于同价位竞争对手的一点。而且比普拉多便宜好多!

三菱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0.88万元

在30万元级别里,既拥有7座大空间,又有非承载车身、后整体桥式悬架以及分时四驱系统+中后两把机械锁,这是它最大的魅力,在同价位里罕逢敌手。它很好的阐述了什么叫越野,优秀的底盘和车身刚性,后整体桥带来了超长拉伸行程的悬挂,3.0 V6那良好的低扭表现,还有那两把机械差速锁,这让我想到了更贵的Jeep牧马人,它们都属于强势越野选手。但劲畅的舒适度可要比牧马人强太多,而且还有7座哦。同价位越野能力和耐久性最强,没有之一。

4 情怀型

北京BJ80

指导价:28.80-29.80万元

2013年底,北京汽车为国人带来了“平民级别”的牧马人—BJ40,今天大师说的车型是北汽将奔驰G级大众化”后的另一款力作—BJ80,一款外形酷似G级,拥有大梁、差速器锁和整体桥悬挂的纯粹越野车。另外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BJ80的接近角、通过角以及离去角分别为:39°、25°和33°,全面领先于老牌硬派SUV奔驰G级以及Jeep牧马人。你需要考虑的只是愿意不愿意花30万买辆国产车。

比亚迪

指导价:25.13-51.88万元

百公里加速4.79秒、混合动力系统、不足三十万元的售价,这三个关键词是对比亚迪唐最好的描述,凭借着这套有些癫狂的动力总成,唐的加速性能比肩百万级性能SUV,同时二十多万元的售价满足了不少人“少花钱、灭跑车”的心愿。单从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来看,花二十多万买这样一台SUV就一个字—值!如果从唐的整体表现来看,性能之外的部分只能算是合格水平。至于充电方面的体验,唐和大多数电动车面临的问题一样,抛开充电便利性方面不谈,唐在充电速度方面还可以像它的加速一样变得更快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