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喜欢德系SUV?十几万到几百万都在这里了

2016年12月14日 10:25:4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虽然近年来国产车的质量一直稳步提升,但还是有不少人对德系车情有独钟。毕竟,我国汽车起步初期也确实有德国协助。而且客观地讲,德系SUV在安全性、底盘、做工等方面确实颇有造诣。所以今天大师就给大家来个德系SUV专场。

经济之选 斯柯达科迪亚克

斯柯达科迪亚克已经在今年广州车展完成国内亮相。这款车轴距2791毫米,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动力有1.8T和2.0T可选。外观、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速派接近的“四叶草”设计语言,视角效果锋利硬朗。按斯柯达规划,这款车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其7座版起价不会高于锐界汉兰达

新兴之选 宝沃BX7

作为宝沃品牌复活后的首款车型,BX7采用了有别以往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纵向镀铬隔栅有点奔驰的感觉。其轴距也达到了2760毫米。即使是最低配的28TGDI两驱舒适版也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挂、前排及前排侧方气囊、电动天窗及后视镜、ABS+EBD++EBA、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还算是比较厚道。目前这款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指导价16.98-30.28万。

广泛之选 大众途观

新一代上汽大众途观L已经进入了发布倒计时,而现款车型预计会继续生产一段时间,而售价也有望小幅下调。现售的大众途观源自PQ35平台,加长后的轴距达到2684毫米,动力有1.4T、1.8T和2.0T可选,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指导价19.98-31.58万。外观、内饰自然不用多介绍,毕竟这车在街上多得很;如果你喜欢原版车型的标轴,可以考虑价格更高的进口大众Tiguan,后者已经于11月早些底以26.28-39.18万的指导价上市。

品质之选 宝马X1

全新X1基于UKL前驱平台开发,不再采用后驱结构,加上国产版车型轴距加长,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已经赶超了当年进口X3的水平。其用料、做工也基本承袭了宝马一贯的高标准。经典的双肾型隔栅和天使眼头灯也很有BMW家族特色。目前最入门的2016款sDrive 18Li时尚型指导价28.6万,动力源自136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如果你对行驶质感和操控有更高的要求,可以考虑更贵的四缸车型。

动力之选 保时捷卡宴

如果你觉得宝马还不足以衬托你的身份,那保时捷卡宴基本可以算是德系SUV的旗舰之作了。这款车的顶配版本,卡宴turbo S曾在纽博格林北环跑出7:59的成绩,一举超越了路虎揽胜宝马X5 M;4.1秒的破百成绩甚至超越了自家的718 Cayman S。当然,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入门级的2016款卡宴。后者搭载3.0T发动机,指导价88.8万,比卡宴turbo S的指导价便宜近200万。而这款发动机也可以输出333匹马力,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如果觉得卡宴还是有点贵,那就可以考虑Macan或者宝马X3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