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在华将推首款混动MPV 预计24万起售

2016年12月14日 19:50: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C-MAX Energi是福特首款量产插电混动车型,这款车一直在海外销售,未来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并只提供混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悉,2017款C-MAX正式调整售价,C-MAX混动版在美国市场起步价为24,120美元(约166,548元人民币)。新车将于明年引入国内,根据福特目前在售进口车国内的售价,大致可以推测出C-MAX混动车型进入中国后预计售价会在人民币24万元起。

福特C-MAX混动版国内预计24万元起售 车型 美国起售价(美元) 折合人民币(元) 国内售价(万元)
福克斯ST 24,775 171,068 25.98
C-MAX混动版 24,120 166,548 24(预计)
以上部分数据为推算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福特福克斯ST目前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其海外售价为24,775美元(约171,068元人民币),而在国内整合各种税收后起售价为259,800元人民币。福特C-MAX混动版海外售价为24,120美元(约166,548元人民币),C-MAX混动版与福克斯ST排量以及所缴税率类别相近,所以根据福克斯ST在国内的售价可以大致推测出C-MAX混动版在国内的起售价,考虑到ST在国内的配置较高,C-MAX混动版的起售价有望达24万元人民币。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福特C-MAX Energi将采用2.0升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其额定功率为10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此外,在混动系统的动力下,C-MAX Energi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升。

福特C-MAX Energi将提供混动以及插电混动系统两种电动机系统,其中混动版车型或将匹配一款容量为1.4千瓦时的锂电池组,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是配备一组容量为7.6千瓦时的锂电池,该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1公里,最高车速达137公里/小时。

外观方面,福特C-MAXEnergi以C-MAX普通五门掀背车为基础打造,但没有配备普通版车型上的单侧电动滑门,而是采用传统的五门设计。前脸处则借鉴改款福克斯的设计元素,并对进气隔栅、头灯和尾灯进行换新。车身上的“Energi”标志,提示着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福特C-MAXEnergi与新款福克斯相似,从福特海外官网获悉,新车将采用全新数字化仪表盘,方便驾驶员读取信息,并支持自定义显示屏。车主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上的“My Ford”程序来监控车辆的电池状态、续航里程和周边充电站等实用信息。(图/文 网通社 姜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