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8前桥下控制臂有断裂风险被召回

2016年12月15日 09:30:1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保时捷是德国汽车品牌,2016年上半年在中国销售30,440辆。918是保时捷旗下一款跑车。网上车市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因为部分保时捷918前桥下控制臂存在断裂风险,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保时捷此次召回的是2014年2月25日至2014年11月24日期间生产的2015年款进口保时捷918 Spyder (斯派德)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共涉及42辆。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召回是因为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前桥下控制臂零件表面喷涂工艺不稳定,可能导致零件部分部位出现腐蚀裂纹现象。在极端受力条件下逐渐导致该部件断裂,从而影响车辆的操控性能。保时捷公司将为相关车主免费更换前桥下控制臂,以消除隐患。相关车主要谨慎驾驶,在此次召回完成前不要参与赛道活动,防止危险发生。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年2月6日开始,通知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拨打保时捷中国客户中心热线:400 820 5911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