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变身中型SUV的途观L要搞事 1.8T车型21万起

2016年12月15日 15:30:08
分享到:
来源:锐车评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途观——途观L即将在2017年初正式上市销售,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份途观L的疑似售价,该售价包括五座版1.8T和2.0T车型的价格,但并不包括1.4T车型和七座版。

从这个售价来看,1.8T车型(330TSI)的起步价为21.18万,2.0T车型(380TSI)的起步价为27.68万元,而且2.0T车型均为四驱。

途观L的1.8T和2.0T发动机将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而现款途观还是第二代EA888机型。第三代机型在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方面比第二代车型有明显提升。

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是,现款途观的1.8T和2.0T车型,匹配的自动变速箱是来自日本爱信的6AT,而途观L肯定将换为大众自己的湿式7速DSG变速箱,1.4T的途观L也毫无疑问的将是干式7速DSG。

对于由爱信6AT变为DSG变速器,也有不少观点认为是一种简配行为。

而从此次曝光的价格来看,途观L五座版的价格区间与现款途观基本一致,现款途观1.8T车型的起步价是19.98万元(手动挡),自动挡的起步价是21.18万元。即使后期上市1.4T车型,途观L的售价应该也是维持基本不变。

但不得不提出的一个问题是,途观L比现款途观更大,更好看。途观L的轴距达到了2791mm,车长也超过了4.7米,已经属于中型SUV,再加上发动机动力的升级,虽然爱信6AT变DSG有简配的嫌疑,但消费者根本不会关注变速箱的这个变化,甚至很有可能会被包装成技术上的一个升级,因此,途观L热销的趋势似乎不可阻挡。

而从此次定价来看,途观L相比现款途观的价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以大众经销商一贯的尿性,不排除上市之后存在加价的可能性。

另外,途观L后期还将上市七座版。从目前的价格和定位来看,途观L将通吃紧凑型和中型SUV市场,甚至包括昂科威冠道汉兰达在内的车型,都将成为途观L的竞品。而遇上途观L这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或许这些车型会感到很大的压力。

从途观L也可以看出,大众还是深谙中国市场的消费特点,在MQB平台上打造这么一台跨级别的SUV车型,加上本身的品牌够硬,又将在市场上继续兴风作浪。当然,也要注意的是,如果上市之后真的存在加价销售的情况,也要小心其带来的负面效应。在这里也建议消费者理性消费,现在市场上同类车型已经很丰富,应坚决抵制加价售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