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获卓越表现评选最佳年度业绩奖

2016年12月15日 15:58:17
分享到:
来源:北汽绅宝

2016(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

《中国经营报》社主办“2016(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2016年12月13日在北京举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卓越表现评选之最佳年度业绩奖”

“卓越表现评选之最佳年度业绩奖”奖杯

《中国经营报》是全国三大经济类报纸之一,目前发行量最大的经济类报纸。

此次《中国经营报》社主办“2016(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评选,通过“中国企业竞争力监测体系”对报名企业进行初审,经过规模因素、增长因素、效率因素的测量评估,推出入围企业。专家评选团队以企业资料和市场表现为依据,根据指标体系进行评价,并对参评企业进行竞争力各项排名,最终评选出本次评选活动的获奖企业。北京汽车在众多行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2016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唯一荣获“卓越表现评选之最佳年度业绩奖”的企业

2016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年度汽车企业

此次北京汽车荣获“卓越表现评选之最佳年度业绩奖”,是继12月12日轿车情报、梅卿快车道-颁奖活动举办“2016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颁奖盛典荣获“年度汽车企业”奖后,又一企业年度大奖。

北京汽车接连荣获大奖,媒体给出的推荐理由

北京汽车旗下有包括绅宝、北京、威旺在内的自主品牌以及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在内的合资品牌。2016年1月至11月,北京汽车旗下累计实现销量169万辆,同比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在今年实现百万辆下线,“五年百万”的发展速度令人瞩目,这得益于2016年初北京汽车提出了自主品牌“E+S”战略,选择SUV和新能源两大市场作为工作重点。自主品牌SUV累计增长达7倍北汽新能源增长也高达163.27%

合资品牌方面,北京现代连续4年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稳居合资品牌第四位;北京奔驰持续利好,牢牢占据豪华车市场增速第一

目前,北京汽车已完成了产品层面的全面布局:合资豪华、合资中高端、自主中高端、自主经济型乘用车,完全覆盖各主流产品细分市场,未来增长动力与空间不可限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