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3F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H3F放话 你的出行被我承包了

2016年12月15日 16:00:33
分享到:
来源:北汽幻速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某处,70台簇新锃亮的北汽幻速H3F一字排开,整齐划一。还有许多帅哥美女整整齐齐,随时待命。

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是陇南市武都区在举办“保安全、促转型、大发展”城乡公交投放启动仪式。该地区政府相关运管部门、运通集团、陇运集团武都客运公司等各单位领导都亲自到场了。

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安全、经济、便捷、舒适的出行条件,武都区运管局利用两年时间,对城乡道路客运进行转型升级。

如此惠民利民的好事,北汽幻速当然要大力支持了!计划将在1年内提供300台北汽幻速H3F投入城乡客运线路运营,首批交付70台。

这就是开场70台北汽幻速H3F整齐亮相的原因。武都区的朋友们,北汽幻速H3F在此喊话了:以后你的出行我都承包了!

再来个侧面照,很养眼有木有!

小伙伴们不要太惊讶,北汽幻速H3F能够获得这份信赖,完全凭的是自己的实力和消费者的支持,不服来辩!

一直以来,北汽幻速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品质更好、档次更高、舒适度更佳、性价比更高的亲民产品,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是数一数二,备受消费者称赞的。

以北汽幻速H3F来说,上市首日便斩获1500台订单,以“六万级全景天窗体面MPV”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其产品定位于家用MPV,驾乘体验更舒适。

超大空间、丰富越级配置,再加上7、8座设计及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化用车需求,无疑是此次城乡公交升级项目的最佳合作车型选择。

北汽幻速的产品在二、三线城市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贴心的服务也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在许多消费者心里,北汽幻速的车型已和“品质、牢靠、高性价比”等多个标签紧密相融,其优质服务更是许多人亲身感受过的。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老司机都点赞的车还会有错?

北汽幻速H3F成为项目合作车型是实至名归,是品质和口碑的选择。

现在北汽幻速发起的“第60万个你,北汽幻速‘12重礼遇’在等你”活动正在进行中,无论新老用户都有机会享受超出想象的钜惠福利。

全款购买北汽幻速H3F,就送交强险、车船税、上户服务费。置换可享1000元置换补贴。这么多优惠,赶紧进店咨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H3F
幻速H3F
指导价:5.88-6.7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78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