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宾利招男友 车主露面受到一万点惊吓

2016年12月15日 16:30:14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男人都喜欢年轻貌美的姑娘,智商再高点就更好了!女大学生自然就成了各个土豪、富二代的目标。经常能看到一些人开着豪车在校园里跟某个女生表白,甚至是干脆直接“招聘”女友。

某包工头开豪车在校园招女友,前来应聘的女孩也很多,可是看了条件后,都尴尬地低下了头。

E杯,这是招奶牛吗?更有网友调侃:“F杯以上?哥,那是屁股”!

某车主在校园驾驶一辆银灰色的奥迪R8,手里捧着一束鲜花下了车,径直来到一位美女旁边表白,不过被女生拒绝了。

广州大学城,多辆豪车围成心形,按喇叭奏出婚礼进行曲,90后CEO向刚上大一的初恋女友求婚。

在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九号女生宿舍楼下,一男生坐豪车玛莎拉蒂向心仪已久的女生现场求爱,引来整楼学生观看拍照。

不过公开“招男友”的却不常见!近日,在吉林建筑大学,有一辆价值300万的白色宾利飞驰停在校园的停车位上,前挡风玻璃和右侧玻璃上贴着白纸,上面写着“交男朋友”四个字,并留下了微信号。

事情一出,便引来了大量围观。万千屌丝男士的心被瞬间揪起,这是有白富美到大学来挑男朋友了吗?看来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接下来的剧情,可谓峰回路转......学方怕影响不好就报了警!此后,很快来了两个小伙子,其中一个人就是车主,原来车主是男的!没错,就是男的!一个男的,开着豪车,到大学里,交男朋友!?到底是个什么剧情!!!

不过最近耽美剧还真挺火的,前不久的同志片《上瘾》,本来有女朋友的男主硬生生被另一个男生掰弯了,两个人从此爱的热火朝天!让一众迷妹好是羡慕嫉妒恨!不过最后因为剧中的大尺度被禁播了。

虽然小编并不排斥同性恋,但是每次想到帅哥都跟帅哥在一起了,就感觉自己已经被这个时代淘汰了!有种孤独终老的赶脚!给小编赏个,让小编开心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