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S90长轴距版12月15日上市 推5款车型

2016年12月15日 16:37: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将于12月15日上市,新车将推出T4/T5两个版本共5款车型。该车此前在2016广州车展中已经公布了38.98万-57.98万的预售价区间。相比进口版车型,新车在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将原有轴距加长120mm,同时还针对国内用户的喜好对细节设计和个别配置进行调整。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外观造型其实不用过多赘述,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人了解,这其中就包括“雷神之锤”大灯、精致的竖条幅式格栅以及“C”字形尾灯等,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同时刚毅的车身线条也突出这辆行政级轿车的庄重。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水晶白、璀璨银、玛瑙黑、耀目沙、贻贝蓝以及枫木棕共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来到车内,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依旧是那种典雅的豪华感,包括配色和做工用料都很讲究,同时对于空气质量的执着已经写进了沃尔沃品牌的DNA,而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弥补了行政级轿车容易缺乏科技感的不足。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内饰装饰条也分为铝金属内饰条、深色火焰纹桦木内饰条、直纹胡桃木内饰条三种。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除了配备主流的内外科技配置,依旧秉承了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PilotAssist自动驾驶辅助、车距监测警示、LKA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防及保护、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前排头颈保护系统。

放眼国内同级别细分市场,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已经进入到主流行列,与其它主要竞争对手不相上下,同时后备厢的深度和宽度也很可观,使该车兼顾了商务气派和实用性。

此次上市的沃尔沃S90长轴距版配备了T4/T5两个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自动变速器,随后该车还会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T8版本。新车采用了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以及前/后通风盘式的制动组合。

在“BBA”唱主角的国内行政级轿车市场,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已经具备了挑战它们的实力,包括北欧式的内外设计、健康环保的理念、不俗的配置以及相对亲民的价格都让该车拥有很强的竞争力,能否让更多消费者对该车的好感转为最终的购买,这其中的门道还需要沃尔沃继续摸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