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凯迪拉克XTS超值来袭 26.99万起

2016年12月15日 16:42:4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站在逼格经济时代的风口,如何彰显格调生活?豪华舒适的新美式格调座驾凯迪拉克XTS无疑是理想之选。近日,在延续凯迪拉克XTS豪华品质、超大空间、强劲动力、科技配置等优势基础上,2017款凯迪拉克XTS携全系标配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超值来袭。2017款凯迪拉克XTS“猴年典藏版”更以终端建议指导价26.99万元起刷新中级豪华车价值标杆,凭借物超所值的综合实力,给新生活男士们带来更多“新美式格调”体验。

豪华舒适 超大空间享你所想

翻开凯迪拉克浩如烟海的百年历史,传承与创新是一贯的优良品质。2017款凯迪拉克XTS“猴年典藏版”在外观设计上不仅延续了大气经典“钻石切割”设计,还融入感性而丰富的多维型面设计理念,让整车造型更具豪华质感。凭借风格独具的盾形前格栅、流畅动感的灵动腰线、自信夺目的直列式飞翼尾灯以及纵览日月的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勾勒出刚柔并济的雕塑感外形,诠释美式豪华典范。

2017款凯迪拉克XTS“猴年典藏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1mm/1852mm/1502mm。在内部空间方面,2837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阔舒适的驾乘空间,尤其是后排超大纵向腿部空间,与全景天窗遥相呼应,透露出无比畅快与大气。手感圆润饱满、质地柔软的内饰材质以及Cut & Sewn大师级专业手工包覆工艺无可挑剔的做工,尽显尊贵豪华。此外,537L宽敞齐整的行李箱空间,足以容纳4套高尔夫球杆,配合贴心便捷的储物规划以及可4/6折叠的后排座椅,为驾乘者随车携带的物品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

强劲动力 纵情驰骋驾驭自如

上一刻头脑风暴、下一刻追逐挑战!在这个效率至上的年代,都市精英们时刻争分夺秒,凯迪拉克XTS搭载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高能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历经通用精湛动力调教的打磨,不仅以198千瓦最大功率和400牛米最大扭矩,为时代精英们砥砺前行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驾驶过程中,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超车、过弯或者上下坡,XTS都能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顺畅操控。加上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等全系标配的便捷操控装置的辅助,用超前的低排放和高能效,助力车主驾享翱翔天际的澎湃动力。高配车型在平顺敏捷的操控之外,配合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的有效支撑,可以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颠簸,带给车内乘员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顶级配置 营造豪华舒适新美式格调

除了高效和安全之外,不管你身在何处,凯迪拉克XTS车内多到数不过来的顶级豪华配置,不仅是车主身份和品味的象征,更为驾乘者营造豪华舒适的新美式格调。一进车门,独具匠心的全真皮包裹驾驶舱、极具人机工程学原理的中控台布局、包裹性无可挑剔的真皮座椅,裹挟着无与伦比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全系标配的移动互联体验CUE,内置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操作简单便捷,而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在集成碰撞自动求助、导航和全音控免提电话等专属服务基础上,新增4G LTE WIFI,车内同时可以接入7台移动设备,打造更高效的私人尊享服务,让用户触享尽在指尖的人车互联。

眼下寒冷的冬季来临,凯迪拉克XTS的电加热方向盘、座椅电动加热和智能空调系统等人性化科技,绝对是对抗寒潮的暖心神器。将手机与凯迪拉克XTS的车载CarPlay系统互联,点一首音乐,当悠扬的旋律经从顶级Bose音响系统的扬声器弥漫开来,宛若置身于高保真移动剧院之中。风和日丽的日子,打开凯迪拉克XTS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既可将窗外万千风景尽收眼底,还能沐浴冬季和煦的阳光,放飞身心,世间美好莫过于此。

极致安全 打造移动安全堡垒

新生活男士等社会精英的字典里,平衡事业与生活是主旋律,凯迪拉克XTS主动和被动完美结合的极致安全防护体系,打造移动安全堡垒,随时随地为车主保驾护航,而带前后雷达的泊车辅助系统或带导引辅助线的倒车影像,让停车变得异常简单,确保事业家庭全面兼顾,依旧能一路从容不迫。

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全系标配的核心安全配置,加上ESS II第二代主动安全策略,借助全方位无盲区雷达监测系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先进科技,有效预防和避免安全隐患。即便遭遇意外,凯迪拉克XTS超强一体化车身架构和全系标配的10个安全气囊等丰富的被动安全装备,也将构建一道安全屏障,为车内成员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

尊崇服务 坐享无忧汽车生活

众所周知,凯迪拉克向来以尊崇服务著称, XTS车主尊享凯迪拉克PLUS服务。这套“尊崇有加”的服务,全面囊括一对一专属顾问服务、24小时主动随护、远程车辆监测遥控等9大类共27项细致入微的服务,如定制化保养计划、进店7大免费检测、保养主动预约、专属人工导航设定等,确保车主随时随地享受无忧汽车生活。自从凯迪拉克XTS上市至今,累计超过10万+ 的车主享受到这套尊崇售后服务,也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认可。

纵观豪华中级车市场,凯迪拉克XTS不管是外观空间、动力性能、豪华舒适配置,还是智能科技、安全防护及尊崇有加的售后服务等方面形成的综合实力均领先同级。得益于超强的产品力优势,凯迪拉克XTS自从在中国上市以来,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受到广泛好评,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如今,2017款凯迪拉克XTS“猴年典藏版”的到来,让更多消费者以30万不到的价格即可坐拥这款风范和实力爆表的“新美式格调”座驾。

无论您是作为社会创新中坚力量的成功人士,还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新生活男士,选择凯迪拉克2017款XTS“猴年典藏版”,以中档车的价格轻松享受中级豪华车的尊享体验,从此人生多了一个值得信赖全能生活助手,畅享新美式格调带来的美好与愉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