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说不定十年后你就买了这台大众车

2016年12月15日 17:13:1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当今车坛,关于大众汽车的热门话题总是层出不穷。无论是耐用口碑,还是各类“这个车比较高级”的调戏论,看着当前我国乘用车销量榜,每月总有几款大众车型锁定前排位置,教授就明白大众汽车在中国是有多少粉丝了。

在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教授获邀出席了大众汽车品牌的新闻发布会。除了新车吸引眼球外,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在发布会上说了四个字,让教授感觉热血沸腾!一款来自未来的纯电动互联新车更让全场赞叹!看来这场发布会干货满满的,究竟大众汽车眼中的未来是怎么样的?教授与大家马上分享。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

本次大众汽车品牌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之一,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在今年正式上任后,就迎来首项重要任务。面对竞争品牌的更新变革,大众汽车品牌也没闲着,推出全新的品牌策略——众新·图新

据冯思翰博士介绍,大众汽车品牌众新·图新变革将分为三大阶段:

继续坚守承诺,推出更多的车型,如新近上市的Teramont及C-TREK蔚领。而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大众品牌也将研发SUV作为重心。在未来几年,大众汽车品牌将有约10款SUV进入中国市场,包括跨界SUV等;

基于现有的MQB平台,打造电动车;到2019年,大众汽车品牌所有新的车型实现100%互联化;而在新能源车方面,大众汽车品牌将会推出7款新能源汽车;

从下一个十年开始,大众汽车品牌的业务重心将基于MEB平台打造电动车型,I.D.将是全新电动车产品序列中首款车型,其将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实现互联化,并且没有内燃机。同时将基于MEB平台,推出十款纯电动汽车。

这次变革,重点就于“”字上,冯思翰博士解释:“首先,大众汽车品牌希望更快地进行变革,以客户为中心,更具创新力;第二,大众汽车品牌希望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加全面的汽车体验。同时,大众汽车品牌将推出全新的车型,因此打造了全新的MEB平台,用不同的技术和方法造车,搭载全新的人机互动界面等科技。我们希望重塑大众汽车品牌。”

众新·图新的品牌策略相当诱人,但教授和粉丝们一样,对这款被大众汽车寄予厚望,全靠电力驱动,零排放的车型——I.D.概念新车十分好奇!究竟有多惊艳,值得大众汽车为TA打造全新平台?

I.D.全新的大众汽车

关键字: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人性化

I.D.是一款电力驱动的零排放车型,电动机功率达125kW,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400至600公里,为中国城市而生。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I.D.将电池置于底盘,因此,设计师能够创造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开放空间。外观上,I.D.如大众汽车品牌标志性车型高尔夫一样紧凑;内部空间上,I.D.如帕萨特迈腾一样宽敞而舒适。同时,这款创新的电动汽车还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

冯思翰博士特别喜欢I.D.这款概念新车,在发布会上表示:“I.D.所有的操作都通过触摸屏实现,可以使用手势或者语音控制,跟车之间的互动甚至优于手机互动。而且MEB平台可更容易地实现自动驾驶,想象一下,早高峰行驶在交通拥堵的北京二环、三环时,走走停停十分费神。这时可开启自动巡航功能,你就可以非常放松地玩手机或者读文章了。”

而且大众汽车品牌还希望,通过I.D.向大家展示了全新的MEB平台,打造一系列纯电动汽车。而且MEB平台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并不是简单地从原来的车型或平台上拿掉内燃机,而是基于纯电动汽车而推出的全新平台。希望未来I.D.能尽快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我们也在与合资企业进行讨论,希望他们能够参与到部件的开发过程中,而且是在中国本土进行开发,比如在车身设计等方面进行本土化研发,并将中国研发的技术引入其它国家。

通过冯思翰博士口中了解了大众汽车品牌的全新品牌策略——众新·图新,以及炫酷新车大众I.D.之后,相信粉丝们和教授一样,都对大众汽车品牌未来的宏伟蓝图所震撼了!但在I.D.正式量产前,教授还是先找来两款能买得到的大众新车解馋。这两款新车,喜欢SUV或者旅行车的粉丝不要错过。

Teramont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拓展SUV产品阵容

Teramont是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以其强悍威猛的外观设计,拓展上汽大众SUV产品阵容。Teramont采用七座设计,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达2980mm,打造出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搭载了全新2.5T V6发动机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最高功率达300马力,最大扭矩达500Nm,动力澎湃且燃油经济性出众。

Teramont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具有8种驾驶模式和自适应动态悬架。同时,该款独特的大型SUV还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科技和安全功能,包括LED氛围灯、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4模式LED大灯、盲点监测、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等。

C-TREK蔚领

关注消费者生活方式,开辟跨界旅行车新细分市场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C-TREK蔚领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阵容。C-TREK蔚领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更拥有高达1507升的旅行车装载空间和132毫米最小离地间隙及良好视野,保障安全驾驶。C-TREK轴距达2614mm,提供1.6L和1.4TSI发动机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C-TREK蔚领还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最新一代MIB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

教授总结

作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之一,大众汽车已经把目光放得更远。除了继续推出大家翘盼已久的SUV及旅行车车型以外,新蓝图“众新·图新”,以及纯电动新车I.D.,都彰显着大众汽车对未来有着更大宏伟的规划。数字化、电气化以及互联化的产品,更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的核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