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德系神车既有轿车的舒适 又有SUV的空间

2016年12月15日 17:30:1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蔚领一汽大众新推出的跨界旅行车,定位在紧凑级别,外观上采用大量的跨界素。作为一台跨界旅行车,蔚领是融合了轿车、旅行车以及SUV三重设计理念的新车型。它拥有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配备大行李箱,又比SUV有更好的操控性,既能满足日常需求,假期也能拖家带口的出门远行。今天就跟着番茄哥来看看蔚领的哪款车型最值得买。

蔚领有两种动力可选,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匹配5MT或6AT,1.4T(230TSI)则是匹配5MT或者7挡双离合。1.6L是同级里主流动力,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如果是经常出门旅游,番茄哥会建议你选动力更加充沛的1.4T。考虑多数人还是以方便为主,所以这次参与对比的均为自动挡车型。

蔚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和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1.6L 自动舒适型作为低配车型,只有主副驾驶两个安全气囊并不意外。两款自动豪华型均配备6个安全气囊和无钥匙启动/进入功能,安全配置完善。

1.6L自动舒适型虽然是低配,但这方面配置并没有太多低配的感觉,如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前扶手等常用的配置都有,与两款豪华型相比,主要差在一些舒适型配置上。而两款豪华型,这方面配置基本一致,相差不大。

1.6L自动舒适型这方面也是没有太多低配的感觉,能满足日常使用,两款豪华型在自动舒适型的基础上多了后视镜折叠和自动空调,同时可以选装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和日间行车灯,不过番茄哥觉得这些配置不是必要的。

三款车型里只有1.4T(230TSI)自动豪华型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所以在油耗表现方面1.4T会比1.6L来得好一些。

两款自动豪华型相比,1.4T除了多出发动机启停之外,其他配置基本一致,差别主要体现在动力方面,番茄哥觉得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动力不是主要的,满足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所以在配置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更推荐1.6L车型。而两款1.6L车型相比,自动舒适型的配置无论安全配置,还是一些常用的功能都给得比较齐了,日常使用基本没什么问题,虽然豪华型的配置更加完善,但这要多花1.4万,相比之下舒适型性价更有性价比。

所以番茄哥推荐的是:2017款 1.6L 自动舒适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