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昌河-Q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不过9万 这台1.5L国货SUV个性值得买

2016年12月15日 21:34:0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小型SUV市场如此火爆,许多自主厂商也按捺不住,纷纷推出自己的SUV。昌河汽车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它推出了两款小型SUV,分别是昌河Q25昌河Q35,这次编者我就给大家说说昌河Q35。

之所以要讲昌河Q35是因为其外观更加时尚动感,指导价在6.59-8.69万之间,这个价位也是许多消费者的预算区间。

昌河汽车-昌河Q35

指导价:6.59-8.69万

外观设计

从前脸看,整个设计很有大车感,中网处的矩形镀铬装饰条也显得很亮丽。两侧雾灯被镀铬装饰条包围可以说是点睛之笔。

侧面来看,Q35的车身设计较高。而门板上的那条向尾部上扬的腰线更像是为了设计而设计。尾部造型则有点浑圆。

整个尾部看上去较为干净利落,线条不多。大大的昌河拼音标识,也彰显了对自己公司的自信。

内饰设计

中控台的设计还是颇有亮点,出风口处的双U造型很别致。出风口下的一排按钮有镀铬装饰条围着也显得很精致。各种空调按钮的分布也很清晰。出风口下的棕色装饰板,让整个氛围不至于过于单调乏味。

动力总成

Q35只有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最大输出116马力和148牛米。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动力上来说,搭载自动挡的Q35开起来就是9个字——头段强,中段虚,尾段弱。刚开始踩油门会发现这台车动力似乎很强劲,在40km/h以下开行走得比较自如;到了城市快速路,就会发现Q35有点慢半拍似的,动力有点牵强;来到高速就会发现始终还是底气不足,加速要再等等。

底盘表现

Q35的转向只有2.8圈,而且会有一点虚位。整个底盘的调校偏舒适,坐于后座能感受到的震动比前排来得更直接。当遇上一些连续烂路时,会发现底盘会有点处理不过来,上下震动有点多。

隔音表现

Q35的隔音表现只能说一般,在低速时,发动机的噪音较为明显。上到高速以后,风噪就变为主要噪音来源。实际噪音表现可看下表。

空间表现

Q35的后排座椅宽大,身高为173cm的体验者坐于后排,腿部能有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中央的拱起不算太大,短途坐一下人也不会太难受。

配置分析

Q35有三个自动挡车型分别为炫酷版、炫智版和炫赫版。最低配的炫酷版售价为7.89万,而炫智版比炫酷版贵了4000,多了倒车视频影像、真皮座椅、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轮胎由16寸升级为17寸,以及将喇叭数由4-5个加到6-7个。

顶配的炫赫版又比炫智版贵了4000元,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与自动泊车入位。

通过以上分析,我个人比较推荐炫酷版,因为这个版本已经有了许多该有的配置,包括ESP与倒车雷达。

编者总结:

Q35的整个设计都很饱满,给人一种满满的大车感,但实际开起来却是如此灵活,空间也很大,这点可能是在与铃木的合作中取经不少。在主流小型SUV要等车较久的情况下,Q35亦不失为一个个性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昌河Q35
昌河Q35
指导价:6.59-8.9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9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