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新一代XC60将发布 国内同步发售

2016年12月16日 07:15: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沃尔沃90系列车型已全部完成换代,根据规划,2016年以后,沃尔沃每年将会有两款全新产品上市。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内部人士处获悉:“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国产车型将同步发售。”新一代XC60基于与90系列相同SPA平台打造,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将基于与90系列相同的SPA可扩展模块化平台打造。新平台所采用的底盘技术对车身减重有很大帮助,在不影响舒适性的情况下,对于操控而言将进一步提升。另外,大量硼钢材质的使用,在降低整车质量的同时,提升车身刚性,从而提高安全性能,也降低了油耗。目前XC90和S90配备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新一代XC60也有望搭载。

在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XC60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XC90简约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的雷神之锤设计。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幅度的增加。车尾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依然采用竖置的尾灯组。

新一代XC60将搭载Drive-E系列发动机,预计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新一代XC60上市后将与奥迪Q5、奔驰GLC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XC90搭载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达350Nm,相比奥迪Q5搭载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