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全新大SUV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

2016年12月16日 10:23:3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Jeep将推出一款定位在大切诺基之上的旗舰车型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车型定位及车身尺寸均高于大切诺基,并将成为Jeep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瓦格尼的图片,该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大瓦格尼将与玛莎拉蒂同平台打造,预计搭载玛莎拉蒂的3.0T发动机。

目前该款3.0T V6发动机出自于玛莎拉蒂旗下总裁系列,能够迸发出302kW最大功率和550Nm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在1750转就可以达到扭矩的峰值,并且一直持续至4500转,扭矩释放范围较为宽泛。

大瓦格尼将基于和玛莎拉蒂Levante相同的平台打造,一如既往的Jeep家族式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镀铬处理,全LED大灯十分亮眼。尾部造型多使用平直线条,并同样配备了LED尾灯。

首次亮相的大瓦格尼车型将可能有Wagneer普通版和定位更高的Grand Wagneer两款。售价或在13-14万美之间(约合人民币88-94万元),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5路虎揽胜等豪华品牌SUV。对比来看,大瓦格尼搭载的3.0T动力表现优于现款宝马X5、路虎揽胜所搭载的3.0T。(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