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开放安卓Auto系统 90车系率先应用

2016年12月16日 12:14: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沃尔沃宣布Sensus智能车载系统将开始开放安卓Auto系统的应用,而在此之前,沃尔沃车载系统仅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端连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沃尔沃90车系将率先应用安卓Auto系统。

沃尔沃90车系——S90轿车、V90旅行车、V90跨界旅行车和XC90 SUV将率先开放安卓Auto系统。车主可支付300美元选装Smartphone Integration套件从而使用安卓Auto系统,但前提是用户的手机需支持Android 5.0系统。

同时,为了使用户能更好地体验安卓Auto系统,沃尔沃为90车系新增了一个USB插槽。对于已经购车的90车系用户,如果车辆的生产时间在2016年4月之后,沃尔沃可提供免费的车载系统升级服务,从而使车载系统兼容安卓Auto系统。

在安卓Auto系统开放以后,使用安卓手机系统的用户可通过Sensus车载系统进入导航、影音、声控等手机APP。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安卓Auto系统在车载显示屏上进行短信的接收和发送等操作。(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