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 代言比亚迪新能源车

2016年12月16日 12:21:4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2月16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正式成为比亚迪在中国地区的新能源车代言人。

官方介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先生此前一直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对技术的执着、对环保梦想的坚持,是双方选择合作的原因。

按照规划,2017年比亚迪将推出新款唐、秦、宋DM、宋EV300等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先生在环保领域里的杰出贡献鼓舞着全世界。作为比亚迪在中国的代言人,他将与我们一起通过推广新能源车来提升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知。我们为与他的合作深感荣幸。”

莱昂纳多在1998年建立了环保组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LDF),致力于促进、保障地球所有居民的长远健康和福祉。通过一系列的合作活动,LDF扶植、资助诸多创新项目以增强气候适应力,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帮助失衡的生态系统和社区恢复健康。从1998年起,LDF为分布于五大洋、46个国家的128个项目提供了超过六千一百万美元的资助。基于其杰出贡献,莱昂纳多在2014年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授予“和平大使”称号。

“世界各国的人们都意识到,化石燃料驱动的汽车是低效的,对地球构成显著威胁。我很高兴加入到在中国普及清洁能源车的努力中。” 莱昂纳多表示。

比亚迪今年前10月共销售新车38.6万辆,其中新能源车型共计销售超8.4万辆,占比21.8%。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国忠此前向网通社表示:“明年会有多款新能源车型陆续推广,包括2017款秦、唐等车型会陆续上市”。

今年1-10月,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也有较大幅增长,累计销售超8.4万辆,其中纯电动车销量约3.6万辆,插电式混动车型约4.8万辆。前10个月,比亚迪唐以2.8万辆的销量,同比增幅约221%,秦自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6.6万辆。(图/文网通社陈旭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