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ARTEON官方谍照 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2016年12月16日 12:55:28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海外媒体提前试驾了大众CC继任者——大众ARTEON的原型车,同时大众官方也公布了新车的最新官方谍照。大众ARTEON将于2017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同时外媒还报道,未来ARTEON还有望推出衍生的Shooting brake版本(猎装版)。

新车的前脸设计来看,大众ARTEON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的横条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开口给人感觉非常运动。

车身设计上,虽然缺少了现款大众CC的优雅曲线,但棱角更加分明的四门Coupe风格决定了其定位于一款主打运动的中型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使得整体的实用性更强。而尾灯组目前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不过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条带式尾灯。

从海外媒体的试驾反馈来看,新车内部设计与现款Passat基本一致,并配备有全LED液晶仪表盘,而后排空间相比大众CC进一步增大,头部和腿部空间得到了很大改善,同时还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拥有最大1700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大众提供的ARTEON原型车搭载2.0TSI发动机,并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先期提供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提供美国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DSG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