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日系之争 美国安全机构公布最安全轿车

2016年12月16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前言

安全始终买车的头等大事,在购车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考虑汽车的安全配置如何,而且会考虑汽车的实际碰撞成绩,而除了我国的C-NAP以外,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也是一个公正的测试机构,而最近曝光测试众多车型灯光不及格的也是这个组织。而今年已经过了,那么有那些车型是获得了最高安全评定,获得top safety pick+评定呢?

这次有着38款车型获得了这个殊荣,而在我国有售的轿车车型就有以下车型:

雪佛兰沃蓝达

雪佛兰沃蓝达是在国际中颇具盛名的混动车型,不过采用的是增程式混动,也就是充电以及的用汽油发动机发电的方式提供电能,综合油耗较低。不过较高的售价是制约它在国内发展的因素。

现代伊兰特

官方指导价:9.98-15.18万

这里所说的伊兰特并不是说那个老掉牙的伊兰特,而是我国的领动。这一款紧凑型轿车不仅颜值高,而且1.4T以及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油耗表现相当不错,但就是双离合常见的顿挫还是有所表现。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49-15.99万

马自达3昂克赛拉有着超高的颜值,以及在操控或者说是驾驶乐趣上有着不低的造诣,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后排空间相对较小,这对于一些家庭用户来说只能是够用的地步,和着它2700mm轴距所不符。

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7.58万

卡罗拉对于丰田来说一直都是走量的车型,全球销售量高。原因就是很好地保持了丰田家用车价格低廉,质量可靠的特点,而且后排空间极其优秀,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非常适合。但就是外观内饰上稍显中庸,年轻人应该会喜欢更年轻的丰田雷凌

马自达6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23.98万

阿特兹和昂克赛拉一样都是使用了“魂动”设计以及“创驰蓝天”技术,所以颜值高、低油耗以及优秀的操控成为了标配。在之前的改款中还终于对之前备受诟病的内饰进行了改良,终于和外观相适应。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3.88万

天籁一直都有着“移动沙发”之称,不仅仅是沙发的舒适程度,还有底盘的舒适程度都可以说是在同价位中出类拔萃的。动力方面则是有着2.0以及2.5L自然吸气,配搭的是CVT,但是油耗方面则意外地不如雅阁以及凯美瑞

日产西玛

官方指导价:23.48-26.78万

作为天籁的孪生兄弟,西玛有着一个更为年轻的外观,而在操控上也是往着运动这个方面走去。虽然舒适性有所降低,但整体还是相对优秀。不过在我国较高的售价是一个迈不过去的门槛。

斯巴鲁力狮

官方指导价:21.98-29.98万

斯巴鲁在我国始终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这和它并没有在我国实现国产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它价格以及竞争力是不容小觑的,2.5L车型起售价也是22万不到,作为一款进口车性价比颇高。不过笔者更希望能看到它的在我国实现量产。

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8.48-32.98万

对于凯美瑞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它的特点就是油耗低故障率低,在空间表现上还相当不错。唯独是中庸外观确实不能让年轻消费者感冒。

奥迪A4

官方指导价:29.98-43.00万

新一代奥迪A4不仅性能更强,而且外观上更宽更低矮,看起来更动感。可以说是今年最受欢迎的豪华中型车。

雷克萨斯ES

官方指导价:29.80-65.40万

雷克萨斯ES作为日系豪车的代表,驾驶非常轻便,整体属于不错的水准,对于追求精致感和豪华感的消费者来说ES是个不错的选择。

沃尔沃S60/V60

官方指导价:26.69-63.69万

沃尔沃关于安全方面的知识储备以及技术储备还是丰厚的。因此沃尔沃的车型获得这个奖项也就不足为奇了,沃尔沃S60/V60在国内也能够见到一些,优秀的安全性和优雅的外观设计都是沃尔沃的优势所在。

全文总结:IIHS评出的这些最安全车型中主要还是大家能够买得起的车型,这些车型中日系车居多也能够说明一定的问题,不过考虑到中外的车型还是会有一些差异,因此这份榜单也仅供参考,汽车的安全性只是其次,安全首先还是在于自身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和安全意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