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aigu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小型SUV要卖多少钱 15万起能成神车吗

2016年12月17日 09:13:10
分享到:

大众7座SUV—Teramont亮相广州车展后,关于大众的SUV话题扑面而来。确实,SUV加上大众,当这两个富有话题性的关键词组合在一起,不仅给它本身增加了话题性,更给整个SUV市场上添加了一些佐料。这不,大众7座SUV唱罢,后面大众还会有小型SUV推出并且有望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那么,我们就来聊聊大众指日可待的小型SUV,多少万起售会成为神车?

自带神车基因?

大众小型SUV,单从品牌上来说,就更胜一筹。毕竟,大众品牌在国内消费者中的地位和口碑是短时间内没有办法撼动的。看看轿车市场,大众在15万内级别的车型,基本上没有被冷落的车型,可见大众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重要性。当然了,咱们也可以认知为信仰的问题。此外,大众小型SUV在产品力上,同样不可小觑。

据了解,大众的这一小型SUV基于T-Roc概念车进行打造,将会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的亮相。而正式的上市时间会在明年的下半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会采用全新的MQB平台。最起码在平台上的底气不亚于任何合资小型SUV。在外观上,全新小型SUV,时尚动感是给人的第一印象,或许是概念车的原因,和现在大众家族中中庸的设计风格显得格格不入,其实这样也倒好。毕竟,小型SUV市场一大部分都是靠年轻消费者来买单的。而笔者作为90后,用较为主观的眼光来看大众全新SUV概念车的外观的话,那毫无疑问,它赢了!尤其是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连接在一起,粗狂的同时不失一丝格调!当然了,等真正的量产车出来以后,笔者觉得敞篷的车顶会被较为流行的硬车顶或者是悬浮式车顶所替代。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79/1831/1501mm,在轴距上虽然没有具体的数据,但是应该会比普通的小型SUV,缤智、XR-V这些轴距略长。

在内饰上,暂时也是概念车的样子,但是不乏有一些值得推敲的亮点。整体来说变得更加的有设计感,因为在平时,我们所见到的大众品牌车型基本上都是如出一辙,传统陈旧设计风格。而在这次的小型SUV上,蓝灰色搭配运动感十足。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双液晶屏,无疑按键会消失,在档把的设计上也变得越来越潮。所以说,咱们可以大胆的想象一下即便是真正量产之后,改变肯定会小不了。

动力上,这款车型会搭载1.0T、1.5T、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还有可能会搭载四驱版本,真要这样的话,想必这次大众小型SUV的胃口是有点大了!

真要13万起售?

就市场定位来说,大众小型SUV自然会是在途观之下。但是冥冥之中,这款车型并不情愿和缤智、XR-V这样的小型SUV竞争,在档次上可能会高于这些主流的小型SUV。试想一下,在现在15万左右的SUV市场上,有三种角色,一种是自主SUV,一种是合资小型SUV还有一种就是合资紧凑级SUV。大胆的预测的话,大众小型SUV会把身段放在合资小型SUV之上,合资紧凑级SUV之下。起售价虽然有不少专业人士表示会在13万起售。但是,讲真,在笔者看来,大众小型SUV的起售价会在15万左右。尤其是多了2.0T和四驱版本后,更是把定位拉升了一个档次。毕竟,论产品力,论品牌力,这款车和现在主流的小型SUV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小结:大众小型SUV的推出,价格值得期待,同样,站在全局上来说一方面让大众的SUV布局逐渐推进,慢慢的侵蚀着各大细分市场上的份额。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各大一线车企,开始了小型SUV市场上的火拼。因为,明年,除了有大众的小型SUV,还有丰田C-HR现代小型SUV。谁主沉浮,我们一块凑热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Taigun
Taigu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