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辰独立后产品规划曝光 将推三款全新车

2016年12月17日 16:05: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启辰T90此前已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也开启了品牌的新五年规划“V+战略”的“开篇之作”,与此同时启辰品牌将于2017年脱离东风日产体系,变为国内全新自主品牌。

除T90之外,启辰品牌还将对旗下产品进行完善。东风日产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除了T90将会在12月25日上市外,全新的MPV将于明年上海车展前上市,10万左右的三厢车和代号为531的全新SUV也将在明年推出。

启辰2017年新车规划

目前,从车型销售情况来看,启辰70系两款SUV挑起大梁。明年,启辰将投入加快产品线的拓展,并将陆续推出SUV、MPV以及家用三厢轿车等多款新车,然而这也意味着启辰每年不少于一款新车投入市场。

洪浩此前表示:今年六月份启辰造型中心已经开始启动,启辰造型中心的设立是彰显了东风日产包括东风集团对于启辰品牌未来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汽车品牌,以及商品企划能力、造型能力和研发能力。

有了这个造型中心的平台,未来启辰品牌旗下车型的涵盖范围可以说是有无限想象的空间。你所能够想到的,你所能够看到的,你所能够拍到的都会在造型中心了从梦想变成现实。包括传统三厢的车,还有SUV、7座MPV以及全新新能源车型,这些都是在启辰品牌未来的规划范围之内。

12月25日上市的全新SUV

启辰T90外形由启辰造型中心担任设计,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富有层次感,整体呈现出一种“X”形。进气格栅采用浮雕式设计,使用了镀铬元素做点缀。车头造型具有科技感,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下方两侧雾灯边缘棱角分明,呈现出一种微微上扬的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新车未来也有望提供输出更加强劲的全新发动机,以迎合其中型SUV车型的定位。(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