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作为一款小车 据说悦翔V3的操控还不错

2016年12月18日 15:52:0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一说起长安,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CS75。但是除了SUV车型以外,长安还有一些不错的小车,例如悦翔V3。可能有少部分读者听过这台车,那其产品力到底如何呢?

大哥悦翔V7已经获得不少人的认可,但是小弟悦翔V3基本处于默默无闻的状态。其实,悦翔V3的整个设计还是有点小V7的感觉。

长安汽车-悦翔V3

指导价:4.69-5.39万

外观设计

悦翔V3的车身尺寸为420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前脸来看,跟悦翔V7差别不大。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弧线刚强有力,两颗大灯也显得炯炯有神,中网上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得刚好,不显俗气。

侧面的话,车身还是显得比较紧凑,只是尾部看起来会有点臃肿。同时轮胎的尺寸也偏小了一点。

相比起车头,尾部会显得有点平庸,仅有车牌上方的镀铬装饰条略微点缀一下。

内饰设计

车厢的用料在这个价位来说算是可以的,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矩。烤黑钢琴漆的面板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所在。三副式的方向盘上面没有任何按钮,看起来很干净,样式也不错,给人感觉很好。

动力总成

悦翔V3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101匹马力和135牛米。实际表现来看,悦翔V3不同于一般小排量的车会把油门调得较为灵敏,它反而会调得偏肉,起步并不是很利索,但是3挡以下提速还是很给力的,只是满载时会较为吃力,上个缓坡也不是很带劲。

底盘表现

悦翔V3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罕见的。实际表现来看,底盘的调校较为偏向于操控,过弯时的侧倾不大。但是面对颠簸时会有种硬碰硬的感觉。

空间表现

受制于2410mm的轴距,后排空间并不充裕。身高为182cm的体验者坐于后排,腿部仅有4指的空间,而头部则仅为三指。虽然后排中央的拱起不高而且平整,但是受制于偏短的腿部空间,坐于后排中部的乘客也只能稍微将就一下。

油耗表现

多位车主反映的悦翔V3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这个数字是相当省的,也是许多车主购买它的原因。

配置分析

悦翔V3只有三个车型可以选择,但是每个车型又分国四与国五版本,中间价差1000。这三个车型中,我会推荐中配的手动温馨型,它比低配的手动美满型贵了3000元,但是却多出了主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和后驻车雷达。这两项配置都很重要,尽管车子本身便宜,但是这种关乎生命安全的配置还是不能省。

编者总结:

悦翔V3可以说一直活在大哥悦翔V7的阴影下,同时受制于自身定位的问题,在市场上的表现也较为一般,但同级罕有的后轮独立悬架赋予了它同级出色的操控性。如果是一台个人用车的话,悦翔V3可以满足你对操控的幻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悦翔V3
悦翔V3
指导价:未上市
1.3L 1.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1.3L 1.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