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在华进入密集投放期 重磅新车推不停

2016年12月19日 09:17: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宝马在中国发布了多款车型,全新发动机工厂也在今年年初正式投入生产,到明年宝马将继续延续本土化的策略。在今日举办的2016年媒体年会中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向网通社表示:“2017年宝马将会推出14款车型。”通过梳理后发现,明年推出的新车除全新一代宝马5系之外,还有全新1系三厢运动轿车,车型涵盖了宝马与MINI两大品牌。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目前已知的车型包含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1系三厢运动轿车、M760Li xDrive、全新一代COUNTRYMAN以及插电混动版的X1。

全新一代宝马5系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运动轿车,在外观整体设计上更加注重细节。前脸部分全新5系配备了宝马家族标志性的LED天使之眼头灯,增加了新车在夜间的可辨识度。多幅运动铝合金轮毂的配备,和贯穿式车身腰线的设计更能彰显整车的流线型与时尚性。车尾双侧双出的镀铬排气装置,突出了新车外观的运动风格。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集团第一款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填补了宝马车系以往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此前宝马认为,未来的消费群体将会逐渐演变成更年轻化人群,年轻人购车比例也将由2015年的15%增长至2025年的45%,所以宝马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研发了“为独立自我的年轻人打造的运动性能最强的紧凑型轿车”。

宝马M760Li xDrive车型与普通版7系一样,基于35up平台打造。这一全新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车身架构上应用铝、镁、高强度钢及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关于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应用主要是在驾驶室区域的各重要部位,让车身实现大幅减重。宝马M760Li xDrive上换搭了6.6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动力性能。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OUNTRYMAN采用了独特的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和头盔式屋顶设计,雾灯被安置在保险杠下方导流口的两端。椭圆形的左右反光镜设计也是MINI车型的经典之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长/宽数据分别增加200毫米和30毫米,达到了4,319毫米、1,819毫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增加了75毫米。

宝马X1插电混动版车型,是华晨宝马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外观延续了X1普通版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是由一款3缸1.5T的汽油发动机与配备容量为7.7千瓦时的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机组合而成;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的自动变速箱。新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提速时间为7.4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为1.8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