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就能上的合资车,到底靠不靠谱?

2016年12月19日 09:42:2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茶哥,我要买车”

有看上什么车型吗?预算多少?

“8万块左右吧!最好是轿车,不喜欢SUV!”

8万块的轿车,看看国产的吧,例如...

“不,我要合资的!”

面对这样傲娇的哥们,茶哥还能说啥,马上介绍起来!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新款威驰的最大改变在于,用CVT变速箱取代了老旧的4AT变速箱,换挡迟滞现象得到改善,平顺性进一步提高。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配置上还是有挺大的提升。全系标配ESP,可以看出丰田为改变威驰销量下滑所做的改变。外观和内饰都有所升级,更加年轻化,所以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

晶锐是斯柯达15年上市的一款小型车,在16年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型(1.4L自动车享版),其他车型并未改变。这车型的推出弥补了晶锐在车型配置上的不足,该车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支持苹果与安卓系统的互联。当然在内饰的质感上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至少不会有之前那么强的廉价感。

现代悦纳 指导价:7.28-10.58万

这款现代推出的新车型,从车尾看能隐约看到索纳塔的影子。虽然和瑞纳同为小型车,但悦纳的轴距却比瑞纳多了30mm,使后排有更大的乘坐空间。自上市以来,口碑确实不如索纳塔,但是悦纳整体会更显年轻,更受年轻人喜爱。而且在科技感上也有不错表现,配备的智能手环来控制车门和后备箱的开启,便利性较高。

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

相对于悦纳的年轻化,起亚K2可以说是毫无保留,直接奔着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而去。既然这样说,自然不遗余力;新车换了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换挡杆造型也有所改变。配置7英寸的触控式多媒体系统,集成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等功能,互联上会更加便捷。相比与上一代车型,K2会更加舒适、省油,作为第一辆车还是挺不错的。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

作为本田旗下的小钢炮,黑色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短小的车头,总给人运动味很强的感觉。当然成为神车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那就是它的可塑性非常强,只要经过简单升级便拥有很高的可玩性;爆改成为了年轻人购买它的主要目的。如果没有改装的想法,也是值得推荐的,平常家用还是相当不错的。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

大众POLO,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诞生于1975年的这款小车曾一度占据德国经济小车的榜首。与它靓丽的外形不同,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风格,配以少量的镀铬饰条,确实和深受女性喜爱有点反差;这也是推荐它的原因之一。抛开是否更适合女生不谈,POLO的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值得为它花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