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临近买这些车回家过年,准没错!

2016年12月19日 09:44:5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年尾了,不少人都想赶上“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尾班车,更有些人打算买辆车过年。但是对于市场上这么多车型该入手哪一款?还是让快车哥帮帮你吧。

@Y a 、:小编老师,福特金牛座这款车好不好?能给我些指导吗?

 

KCB: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外观设计大气,配置、空间的表现也令人满意。虽然车身比较长,但是开起来操控还是挺不错的,悬挂调校有点偏硬,会让你觉得底盘很扎实。动力的话1.5T排量会有点肉。如果打算入手,推荐2017款2.0T排量的时尚型,性价比会高一些。

@!:小编你好,13到18万以内的轿车,不要国产的,推荐几个,过年要买车了,谢谢!

KCB:你好!以这个价格来说,可以选择的都是那几款卖得比较火的车型,比如: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本田飞度大众速腾这些。这些车型都比较省油,而且空间足够宽敞,对于一般家庭用车来说也没什么压力。

要是阁下对动力、操控有点追求的话,本田思域或者雪佛兰科鲁兹都是不错的选择,空间方面也能照顾一下家人的乘坐感受。

@远航:小编,帮帮忙,哈弗H5众泰SR9哪个好?

KCB:不开玩笑,要是给小编选众泰SR9!首先,哈弗H5定位是紧凑型SUV,而众泰SR9是中型SUV,在两款车型的价格相差不远的情况下,谁还愿意选择级别低一点的?再说,哈弗H5的颜值有点不太好接受,还倒不如选择一款借鉴而来的“国产保时捷”。

谈回一点实际的,在悬挂结构上看,哈弗H5后悬架是非独立的,而众泰SR9采用的都是独立悬架,在舒适性上众泰SR9也有优势。配置上两款车型也差不多,但是哈弗H5能有四轮驱动,保证了一定的越野性能,众泰SR9只是纯粹的城市SUV——只有两驱,这就要看阁下对越野性能有没有一定的追求了。

@明朗的天空:快车报的老师你好!能不能推荐一辆质量稳定、空间大点、油耗省点、舒适性好的城市SUV,主要是家用,落地价格在25万到29万之间,万分感谢!老师给推荐一下。

KCB:你好!这个价格区间,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来说可以选择很多款顶配的车型了,比如本田CR-V、日产奇骏或者次顶配的大众途观。在这几款车型里面,大众途观虽然外观上档次一下,但论省油还是比不上日系车。

如果打算买中大型级别的SUV,5座车型可以考虑一下别克昂科威,而7座车型的话丰田汉兰达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两款车的空间都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百公里油耗约在10个左右。

@杜贝尔:请问20万搞定的SUV有哪些,不要求操控注重舒适。

KCB:其实追求舒适性的话还倒不如选择轿车,毕竟SUV的舒适性还是跟轿车有所差距。不过以这个价位看,自主品牌的吉利博越荣威RX5的舒适性还是挺不错的,首先两款车型的空间都比较大,座椅设计无论是包裹性还是对大腿的承托都做得比较好。

要是打算买合资品牌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日产逍客,毕竟日产内饰的“大沙发”和“隔音做工好”是出了名的,悬挂的调校可以说是“柔中带刚”。当然,后座的空间表现要相对逊色一些,表现一般。

@活着!:您好,我想了解郑州日产NV200怎么样?可以帮忙解答吗?

KCB:发动机动力不算很澎湃,但也够用,而且车内视野很宽阔,方向盘比较轻,开起来很容易上手。内饰设置了很多储物格,这个很人性化,空间也足够大,能灵活多变,载人载物都没问题,开出去又不会很low逼。

虽然它谈不上是一款上档次的MPV,但也能说它是一款上档次的微面,总体来说是一款挺实用的车。但它的价格有点偏高,而且车身长得高,横向轴距比较短,所以过弯会有明显侧倾,这个需要注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