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尔夫GTi中期改款,长得更低调了!

2016年12月19日 09:46:5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不少人都知道大众高尔GTi是一款性能车,它的动力、操控都要比普通版的高尔夫要好一些。而最近它将迎来一次中期改款,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些升级。

外观最大改变就是换上了重新设计的大灯,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但是进气格栅上那条代表着“性能”的红线就不见踪影,如果真是被取消掉的话,那它就成为了“最低调”的高尔夫GTi了。从谍照看,尾部保险杠还没安装,不知道造型会不会有所改变。但是排气布局和轮毂的样式都还是老样子。

内饰中控台换上了新样式的多媒体系统,还有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不少科技感,而且这些都是新款高尔夫GTi“独享”的,在现款的高尔夫或者高尔夫GTi身上都没有出现。其它配置估计会跟现款车型差不多,对于中期改款的车型来说,能有这样的改变算是挺不错的了。

动力系统估计继续采用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现款车型的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情怀、外观更特别,性能要比普通的高尔夫更好,但是价格却要贵出好几万,在性能跟价格之间,你们会怎么选择呢?

网友点评:

@精典广告GTO:喜欢!中期改款高尔夫GTi好漂亮!如果价格不变,不减配的话,绝对入手一台来玩玩。

@丿GTR丿:仪表我还是喜欢机械指针的,电子仪表对性能车来说少了点味道。总体看起来不错,就是不知道价格怎么样。

@angeles太子:希望价格便宜一点,最好能把6挡手动变速箱装上,可以当作是低配车型,然后价格降到20万以内,销量立马能上去,本来买这车的就是追求动力和操控,基本不怎么在乎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