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通用推9AT变速箱 凯迪拉克多款车将搭载

2016年12月19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通用汽车目前在华布局的车型,多数搭载6速或8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从通用官方获悉,未来通用汽车将在华普及9AT变速箱。该款变速器将搭载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车型之上。其中,未来新款XT5与将要推出的全新紧凑型、中大型的轿车以及SUV有望率先搭载。

上汽通用在此前制定了2016-2020年的“绿动未来”战略,计划在这五年内推出9款新变速箱,使旗下产品“更性能、更节能、更智能、更环保”。而这其中就包括了即将在华普及的9AT变速箱。

该款变速箱代号为9T50,应用于各前驱平台车型。其内部三组换挡离合器相互嵌套,使变速箱整体尺寸与此前的6AT相差不大。此外,这款变速箱内还设有一个蓄能装置,为车辆的重新启动储存能量,使车辆启动更加迅捷与顺畅。

凯迪拉克目前在华车型中,仅XTS与XT5为前驱车型。此外,未来凯迪拉克还将推出全新紧凑型与中大型轿车以及SUV车型,该款变速箱有望在这几款车型中率先搭载。经过换搭9AT,XTS以及XT5的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