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省油、好开、靠谱的三款合资车

2016年12月19日 10:48:5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虽说很多人都喜欢买大空间的SUV。但对于新手来说,还是小车开着顺手,不单是通过狭窄的路面车身灵活,停车时也要更为方便。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即使是买一辆合资车,它们的价格也并不昂贵。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关注度较高的合资小车,究竟谁更值得买?

从三款车型的官方售价来看,致炫由于搭载有1.3L发动机,起售价较为亲民。而本次对比的三款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较为均衡,价格相近。其中Polo 的车身尺寸数据一般,日系车则有些同级较优秀的空间表现。轴距方面,致炫以多出飞度20mm的微弱优势胜出,不过在具体使用过程中两者区别不大。

由于排量较小,Polo的1.4L发动机在参数上不及致炫,不过满足日常代步需求还是够用了,另外这款发动机搭载过较多车型身上,可靠性还是有口皆碑的。而飞度搭载了地球梦发动机,且使用了直喷技术。数据高出同排量的致炫一大截,当然据车友反馈说飞度发动机噪音也较大。

在悬挂结构方面三款车都是采用的是麦弗逊+后扭力梁式。这种结构成本较低,倒也符合该价位的主流水准。同时车轮制动方面,虽然三者搭载的后鼓式制动器没有自主品牌的盘式厚道,但我们也只能认了。

现款致炫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系标配了ESP、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使得行车安全性大大提升,值得点赞。而Polo可以加装这些配置,就是要多花点钱,不过在一些人性化配置上,Polo搭载有后视镜加热、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细节方面还是比较贴心厚道的。飞度的配置较少,但后驻车雷达与行车显示屏也是同级较少的配置。

如果你对动力并没有很高的需求,只是希望来一款“买菜车”的话。1.3L的致炫也是值得考虑的,毕竟价格在合资车领域还算得上是比较亲民。同时在本次对比中,致炫的配置、空间也有着明显优势,对于家庭用车来说不失为经济之选。

Polo的产品性价比一般,但胜在德系品质给人的可靠稳重感,整体做工还是具有一定的质感。不光是造型大方符合大多数人口味,更为重要的是,对于不想买日系车的人来说,这款车无疑是合资车中较优选择。

飞度的最大亮点在于地球梦发动机的搭载,同时较大的空间满足家用。当然,缺点跟优点同样明显。如果你能忍受这款车较大的噪音,选择这款车还是比较恰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