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3年的奶茶妹妹已为人母 座驾也逆天了

2016年12月19日 15:01: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下

2009年一名女孩一只手拿着奶茶,另只手比着胜利手势的照片走红网络,因为长相清纯,被众多男神亲切称之为“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初期照片

这些照片不仅俘获了众多宅男的心,就连大导演张艺谋最初也将奶茶妹妹定为《山楂树之恋》女一的最佳人选,但是谁能想却被奶茶妹妹给婉拒了,人家奶茶妹妹说:志不在此。

志不在此的奶茶妹妹,结果2年后考上了清华大学,2014年4月已上大三的奶茶妹妹被媒体曝出与京东创始人的恋情,这对儿相差19岁年龄的情侣,虽然在当时非议不断,不过现在看着年纪轻轻的奶茶妹妹已成为2016年新财富500富人榜的第十一位,座驾豪车不断,真是同龄人中的大赢家啊。

刘强东奶茶妹妹一家,首先必须提的就是悍马H2了,刘强东不止是一名商人,也是一名越野爱好者,这是早期刘强东刚创业初期的座驾,看外观好像也代表了刘强东的商业作风,狂野粗狂。

当然,作为一名成功商人的妻子同时又是一名公众人物,座驾当然不能太次,据网上爆料,已是孩子妈妈的奶茶妹妹驾驶着一辆雷克萨斯LX570,与其娇小的体型形成反差,原来妹子喜欢霸气外漏的。

这么有钱的商人,又精明能干的妻子,座驾怎么可能就有两辆呢,其家里还有辆红色特斯拉,和一辆架价值4亿的世界上最快也最豪华的公务机湾流G650,比王健林和马云都高一个系列。

小编有话说:

不要拿几百万钱在我面前炫富,劳资每天上班都是坐一千多万的地铁上班,我炫富了吗?我走在国家投资几十亿的省道上,我骄傲了吗?马云够有钱吧,他照样没见过我的面,王思聪够富吧!不也一样不认识我,还有,我和中国建设,工商,农业等大型国营企业银行有长久的业务来往,给上百亿企业中国移动,联通都有通信的来往,我说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