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陆GT独家预测 2017四季灵感色

2016年12月19日 16:18:10
分享到:
来源:宾利北京

色彩标准化组织Pantone每年发布的年度代表色,引领着全球时尚潮流(男车迷如不解,请咨询身边女士)。山外有山,色外有色。2017来临,身为汽车界色彩专家的我们也要给世界点颜色看看:以独特美学理念,预测2017四季灵感色。

怎么独特?因为我们的取色样本不是普通色谱,而是宾利出品的所有——欧陆GT

作为欧陆GT最经典绿色系车漆中的瑰宝,传递着活力、自然气息,最能抚慰暮春萌动的心灵。

滚烫,醒目,躁动中不失优雅。唯有最具冲击力的红,才能描摹这一季炽烈的夏日风情。

这款秋季温暖色彩,灵感源于生机盎然的大地,激励着每个人乐观迎接收获的季节。

“高冷风格”已是过去时,雪后初霁般的“温冷色调”将成为潮人新宠,一如素雅的“殿堂银”欧陆GT。

如果说2017四季灵感色是“小甜点”,欧陆GT107款标配漆色和无数Mulliner定制漆色,则是我们独家呈献的色彩盛宴。世界上有两种车:以色谱标示车漆的“其它”和用车漆诠释整本色谱的Bentley。这就宾利,这就是欧陆G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