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马自达CX-5冰雪体验 聊寒地驾驶技巧

2016年12月20日 09:20:4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进入冬季,很多汽车厂商都举办了各具特色的冬季冰雪试驾体验活动。长安马自达将2016年冬季冰雪试驾活动安排在了新疆克拉玛依。借此机会,我们将驾驶马自达CX-5,驶入辽阔瑰丽的准噶尔盆地,从石油名城克拉玛依到“世界最大的雅丹地貌区”魔鬼城,途经百里油田,饱览大美西域,累计行程近千公里。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力SUV车型,马自达CX-5全系提供2.0L、2.5L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i-ACTIV AWD 智能四驱系统。在冰雪覆盖的准噶尔盆地,我们有机会体验到马自达CX-5在多变复杂的寒带地区的行驶性能。

实际上,我们此前已经对马自达CX-5的冰雪驾驶性能进行了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此次行程中,我们主要想和大家聊一聊,在寒带地区的驾驶技巧,以及湿滑路面的行车注意事项。

此次冰雪试驾活动从新疆克拉玛依市出发,途径百里油田、胡杨部落,再到雅丹地貌区”魔鬼城。在冰雪覆盖的新疆大地上,我们沿途经历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冰雪路况驾驶。在这些特殊路段行车时,也有许多需要我们注意的驾驶技巧。

全文总结

得益于长安马自达CX-5出色的机械性能,面对各种复杂的冰雪路况时,其依旧保持了出色的驾乘感受。在驶过了北疆广袤的冰天雪地后,我们也亲眼欣赏到了直击人心的西部文化秘境。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不仅有波澜壮阔的自然风景、古老的中国西部文明,还一展古往今来人们对征服未知的渴望和不断开拓生存领域的信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