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年推4款全新车 长安明年产品规划曝光

2016年12月20日 09:28: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年12月19日,长安汽车对外宣布第300万辆车新车下线,与此同时新逸动与新逸动XT也随即上市,新车换装直喷引擎与6挡自动变速箱。在活动进行之际,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也向外界透露了长安汽车2016年的整体表现,和2017年的整体产品规划。

2016年长安汽车表现强劲

长安汽车迎来第300万辆新车下线确实是个鼓舞人心的成绩。具体来看,不计算商用车,单长安品牌乘用车在今年1-11月就已累积销售了116.8万,同比增长25.7%,销量持续位列中国品牌第一宝座,如果和合资相比,这个销售成绩也仅次于大众品牌今年的成绩。

从2006-2016年这十年时间里,长安汽车年均增幅达到16.4%,高于整个行业年均增幅14.6%这个成绩。单从刚刚过去的11月来看,长安汽车品牌旗下就有8款车型月销量过万。特别是新车上市不久的CS15,已经成功抢占自主小型SUV的绝对市场份额。

明年将推出四款新车

长安将在2017年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7座MPV凌轩,RAETON CC量产版车型,还有两款SUV车型CS55CS95。

长安CS95

长安CS95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更加凸显其硬派SUV气质,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市场,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据悉,新车有望将于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前后上市销售。

长安CS55

长安CS55是一款定位于紧凑级SUV的车型,车身尺寸介于同系列的CS35和CS75之间,其轴距有望达到2640mm。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55将有望搭配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亮相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

凌轩

全新7座MPV凌轩的前脸采用了传统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内部采用了镀铬条与LED日间行车灯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达到2760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新车有望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亮相,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

长安RAETON CC概念车

长安RAETON CC是一款融入了长安最新设计理念的三厢轿跑车型,2015年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后,终于有望在2017年上海车展前后推出其量产版,预计新车外观将会延续一部分概念车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上市时间有望在明年底。

编者总结:长安的进步以及成绩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这其中除了长安在世界各地设立研发中心,潜心开发产品,让自己的产品在自主当中脱颖而出。同时,在营销层面也是下了一定的功夫。在连续赞助两届《出彩中国人》后,2017年长安汽车将再次冠名赞助《欢乐中国人》,借用央视大平台,进行大策划,全面升级提升长安汽车品牌形象,以及公众的知名度和认知度。今年长安汽车参加近20场专业赛事,开启了长安赛事元年,2017年长安将持续参加赛事,并冲击达喀尔拉力赛。这一系列的曝光以及营销手段确实给长安汽车带来更高的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