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好的自主SUV,就当属这几款了!

2016年12月20日 14:06:05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2016年,无疑“又是”SUV井喷的一年,尤其是自主品牌推出的SUV,从设计到工艺都有了质的提升,想买车的同学注意了,下面这几款车是小编认为今年最好,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1、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78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配置丰富

作为博字辈首款车型,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团队下,设计方面让大家有着眼前一亮的感觉,将家族最新设计素进行了传承和改进。水滴涟漪状的前中网已经成为了标志性设计,敦实的车身设计和那张不怒自威的前脸,让博越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

整体内饰的布局化繁为简,中控台功能区排序合理,操作起来便捷。方向盘是平底三辐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CarPlay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城市预警碰撞系统、智能远光灯、PM空气管理系统以及360度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等。

博越提供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是285牛·米/1500-40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Kw/5500rpm,最大扭矩是250牛·米/1500-4500rp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04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78牛·米/4000-4500rp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博越的车身尺寸与动力输出上在同级别车型中,都不占优势。但是丰富的配置与较高的性价比还是为博越加分不少。吉利,这个把沃尔沃收归囊中的中国品牌,还是通过博瑞以及博越两款车型,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2、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6.58

推荐理由:荣威与阿里合力打造的互联网汽车

 

RX5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相当惊艳,在上汽荣威“律动设计”理念的指导下,RX5的外观整体风格显得非常大气时尚,并且通过细节线条的勾勒也很好地突出了力量感。在车身尺寸方面,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

荣威RX5的内饰设计,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材料与做工更是傲视一切竞争对手,厚重的皮质感、细致的走线以及少量的银色饰条搭配起来十分大气。中控10.5寸的超大屏幕非常实用,也很符合国人的胃口。更值得一提的是,RX5高配车型还装备了与阿里共同打造的车互联系统。

RX5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70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两个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500-4000rpm,搭配6挡双离合。

3、奇瑞-瑞虎7

官方指导价:9.79-15.39

推荐理由:外观前卫,做工讲究

瑞虎7外观造型来自于在日内瓦车展获奖的奇瑞TX概念车,整体十分时尚。前脸造型为奇瑞最新式家族设计,前大灯的飞翼式造型个性,配合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整体来看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瑞虎7的内饰设计整齐简洁,双色配色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新车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物理按键较少。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新一代的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让人机互动更加快捷简便,还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监控车辆状态,远程控制车辆,同时还有全车4G-WiFi覆盖。

瑞虎7搭载了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5500rpm、最大扭矩205N·m/2000-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80N·m/4000rpm。

编辑点评:外观个性十足,内饰做工讲究,可以说瑞虎7是一款代表奇瑞最高造车水准的车型。

4、众泰-SR9

官方指导价:10.88-16.18万

推荐理由:必须是颜值

 

SR9采用轿跑型SUV设计,全身流线型设计风格,不仅有着SUV的霸气与力量感,还完美的融合了轿车般流畅的车身线条,具备了所有轿跑车型的元素,外形尺寸还融合了SUV的所有要素。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更是充分融合了年轻化的元素,深具豪华感的内饰十分符合80后消费者的调性。中控台上方的钟表布局,很有豪车的气派,彩色显示屏涵盖了GPS导航、360度无死角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蓝牙及车载互联网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SR9搭载的是一台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24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10万块钱买保时捷”,圆了多少人的豪车梦!

编辑总结

毫无疑问,2016年是各大厂商SUV集体爆发的一年,但更是自主品牌SUV腾飞的一年,上面这四款车是小编认为,最具性价比,也是更具有挑战哈弗H6王者地位的四款车,虽然今年也有GS8、CS95等自主品牌的“七座巨无霸”车型的诞生,但无疑上面这四款车才是最事宜普通老百姓用车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