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互联网汽车跟传统汽车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2016年12月21日 08:27: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这年头,汽车都能上网了。这可能是岁数大些的大爷大妈们的感叹。不过事实确实如此,汽车也能互联了。不管是插张4G卡腰身一遍路由器,还是USB接口下个APP。目前很多车型纷纷推出互联版、4G版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3个派系的3大代表。

今天的对决可以说是一场中韩对战,一台荣威RX5对阵韩系的现代途胜和起亚KX5,具体选择的车型为:荣威RX5 2016款 30T 四驱互联网智尊版、途胜 2015款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起亚KX5 2016款 1.6T 自动四驱Premium。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荣威RX5 2016款 30T 四驱互联网智尊版 18.68
途胜 2015款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 23.99
起亚KX5 2016款 1.6T 自动四驱Premium 23.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屏幕的尺寸和摆放的方式,荣威RX5都对得起互联时代的要求。内建信息和内容非常丰富。从上车设置好导航,打开多媒体,再到路况的查询,最后快到目的地时还可以通过单车进行摆渡,这套系统真是全程都可以陪伴你。

现代的bluelink概念很超前,不过对于国内的用车理念来说现在一个app方能使用有些太过于繁琐,对比荣威RX5的不下app也可以无障碍使用,实在有些天上地下的感觉。除去bluelink,途胜的多媒体系统就是一个很常规的存在。

看似单色的屏幕让KX5的多媒体屏幕有些黯然失色,不过在三者里它的响应速度是最快的,同时Carpaly足够直接的使用方式也是现代途胜不能比拟的,可以说bluelink有了app之后很强大,可是没有app的KX5也更加方便。

总结:从三个派系的路数来看,荣威RX5的最炫也最全能,最货真价实的可以提供网络,现代途胜的需要一定的门槛,起亚KX5的最简单直接。真要选出谁是真正的互联网汽车的话,那肯定是荣威RX5,它是一台拥有完美的超大屏幕,可以插入SIM卡提供信号的一台SUV。另外两台车只是成为了手机的一个映射者,并没有提供互联网服务。

  • 查看本地经销商>>
  • 咨询最低价>>
本文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 第1页:荣威RX5互联任我行
  • 第2页:现代bluelink起亚Carpla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