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将推首款电动SUV 竞争北汽EX200

2016年12月21日 09:24: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根据长安汽车新能源的最新规划,到2020年以前将投资80亿元,推出19款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目标达到40万辆。到2020年的四年时间,意味着长安汽车未来每年平均推出5辆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首款纯电动SUV车型CS15将于明年上市,与北汽EX200展开竞争。

目前长安旗下的只有逸动纯电动版一款车型,长安逸动纯电动版搭载的是由一台峰值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和一台单速变速箱组成。该车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0到50公里加速仅需4秒。CS15纯电动版有望搭载这套电动系统,续航里程也将达到200km。

来自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小型SUV车型EX200的续航里程同样为200km,EX200车身尺寸比CS15略有优势,将成为长安CS15纯电动版的最大竞争对手。EX200基于绅宝X25打造,绅宝X25仅为5.58-7.58万,纯电动版价格为20.69-21.69万元。目前CS15燃油版价格为5.79-7.79万,CS15纯电动版价格(不含补贴)将比燃油版贵很多倍。

新能源汽车“油改电”现象比较普遍,就是外观内饰等照搬燃油款车型。长安逸动纯电动版的外观内饰和燃油版基本相同,增加一些突出新能源汽车的特殊标志。从之前曝光的长安CS15纯电动版测试谍照来看,其外观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