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A6 PHEV将上市 竞争荣威e950-图

2016年12月21日 20:26: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广汽传祺市场在售的新能源车型仅有一款传祺GA5 PHEV。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内部人事处获悉,GA6 PHEV将于明年上市。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未来上市后将与荣威e950展开竞争。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的最新量产新能源车型——GA6 PHEV。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GA6 PHEV具备纯电动、増程、混动等多种驱动模式。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0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 180km/h,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65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大于 85km。该车总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综合百公里油耗小于1.7L。

新车上市后将与荣威e950展开市场竞争。传祺GA6 PHEV动力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也冷动力电池等部分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峰值扭矩126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Nm。两车动力对比,传祺GA6电动机最大功率优于对手,综合续航里程远超荣威e950。

外观方面,传祺GA6 PHEV基于汽油版车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采用家族式“凌云翼”格栅,区别于汽油车型使用了蓝色装饰条格栅和车标。前大灯采用“近光疝气+远光卤素”的组合,雾灯样式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另外,传祺GA6 PHEV的轮毂采用双色独特样式,突出侧身视觉效果。(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