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不起我是德系 试驾英菲尼迪QX30

2016年12月22日 09:47:3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不管是神话游戏中还是电影中,混血儿往往是一种BUG的存在,虽然有着不堪的人生经历,但都是有那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强大实力。就像我们今天的主角一样,英菲尼迪QX30一样,这台车边上英菲尼迪奔驰达成合作,生产的第一款混血车型。平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技术平台。那么这台混血车型,实力到底如何,还请继续往下看。

高水准外观设计

别看我挂的是英菲尼迪标,但其实骨子里,我是一台奔驰,怎么样有没有觉得逼格很高。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在这台车上都有体现,无论你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无法发现他和奔驰GLA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看不出共同点这点做的确实很好。

高标准内饰做工

空间体验

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内饰饰板采用了皮质包裹,并带有木质材料饰板,档次感很高,从设计上也看不出有奔驰的影子,这点做的不错。空间相对于这个级别来说,算是够大的了,后排座一个成年人已经没有什么富余量了,BOSE音响算是一个亮点。

动力部分

试驾的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这台发动机与奔驰GLA同款,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低配的QX30将提供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以及前轮驱动。

动态试驾感受

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这台211匹马力的2.0T四驱版本,跑出了7.65秒的成绩算是非常好的表现了。如果是夏天轮胎温度升高,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刹车成绩和加速成绩一样,由于冬天寒冷的缘故,地面的摩擦力较低,不能让轮胎发挥最大的抓地力,即便如此这台车也是踩出了39米的优秀成绩。而且头段减速G值平稳,踩起来脚感也非常不错。

试驾后,虽然动力和操控表现的都不错,但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一台豪华品牌的车,车内隔音居然不怎么样,而且这台发动机的噪音也非常吵杂,打开机盖也没有隔音棉,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希望厂家未来能够重视起来发动机的隔音问题,毕竟这也是一台将近40万的车了。

总结

QX30这类车就是所谓的精品代步车,其最大特点就是车子不大,但空间够用,马力和操控都有不错的表现,配置丰富档次高,能赚取一定的眼球,不失逼格还带一点点对应复杂路况的能力。非常适合大城市里的中产白领们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