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汽车-T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速M3/T3今日将上市 预售6.19万元起

2016年12月22日 10:33:3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全民造车的今天,一批新兴车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比速就是其中一家。11月8日,比速品牌正式推出了T3/M3两款车型受到消费者关注。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比速T3/M3将于今日正式上市,T3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价7.49万起,共推出3款车型。M3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及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预售价6.19万起,共推出7款车型。

外观方面,比速T3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其定位年轻消费群体。新车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中网两侧配有横幅状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飞翼造型。最重要的是,比速T3通过黑色车顶以及隐藏式A柱、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型效果,颇有硬派感。而比速M3在外观上设计较为运动化,镀铬条勾勒出“X”形前脸设计语言,与之搭配的是浅色网状进气格栅,整体设计虽不惊艳,但不失为成熟的MPV设计。

内饰上,两车风格迥异。比速T3内饰线条比较丰富,车内多处采用银色装饰,结合棕/黑双色的搭配,营造出年轻化氛围。比速M3内饰设计则较为简约,中控大屏是内饰之中最大亮点,搭配镀铬条与亮面饰板的装饰,在一定程度上营造出MPV应有的档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在同级别中,相对竞争对手小有优势。而比速M3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从空间数据上来看,M3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需求的使用。

动力方面,比速M3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和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7Nm和215Nm。传动系统先期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会推出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比速T3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比速T3
比速T3
指导价:7.49-8.99万元
1.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8.99
小型SUV
1.3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