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除了安全还有啥 做项测试给你看

2016年12月22日 10:44: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几年,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注重品牌及性价比等因素外,也在关注车内环境污染和排放标准等。近日,吉利帝豪百万款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测试,并取得优异成绩,摘得了白金牌。参试车辆在测试中各项指标均达到优秀水平,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新帝豪百万款在健康、节能、环保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对此,C-ECAP管理中心主任张建伟向网通社表示:“新帝豪百万款在环保、NVH和经济性等多方面测试中均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车内空气质量和有害物质两项指标获得本批次参评车型中最高分,与同批参评的合资品牌相比有明显的优势和较量实力。”

什么是C-ECAP测试?

C-ECAP的主要职能就是评价汽车对于环境的影响,以及车辆对于车内乘员的环境危害。生态汽车评价,就是基于生态设计的理念,在汽车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内,对汽车产品健康、节能、环保等绩效指标进行的综合性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进行生态汽车等级划分的认证活动。

C-ECAP怎么得出评价结果?

中国生态汽车评价指标由基础指标和加分指标构成,综合分数满分为 105分。其中,基础指标(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声、有害物质、综合油耗、尾气排放)满分为 100分,加分指标(可再利用率和可回收利用率核算报告、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零部件生命周期评价报告)满分为 5分。根据综合分数,做出评价:

总分

发布结果

奖牌类型

认证注册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以91.12的高分一举夺得白金牌,其中车内空气质量获得14.600分;车内噪声10.800分;有害物质10.807分;综合油耗19.909分;尾气排放30.000分,不仅成为中国品牌第一个获C-ECAP白金评价的车型,同时也成为目前唯一获“C-NCAP五星认证”和“C-ECAP白金评价”双料安全认证的中国品牌轿车。此次参评中,新帝豪百万款在健康、节能、环保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其中车内空气质量和有害物质两项目获得本批次参评车型中最高得分。

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成为继C-NCAP碰撞安全体系后推出的又一汽车安全评价体系,而吉利汽车在两项测试中均拿到较高的成绩。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ECAP管理中心主任张建伟表示,C-ECAP的存在,就是为了建立公平客观的高标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方法,从“健康、节能、环保”三个方面对汽车进行综合性评价,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汽车生态安全信息,促进汽车产业链绿色低碳发展和绿色消费。

新帝豪百万款采用NVH降噪技术和八大模块NVH设计优化,打造低VOC、无气味和高静谧性的安全车内环境;还搭载了1.3T和1.5升两款小排量发动机,辅以EPS电动助力转向,霍尼韦尔新一代增压器等实用配置,能够有效平衡车辆动力性和环保经济性。

凭借选材用料、环保工艺、NVH设计、经济节能等方面的高标准和高品质,新帝豪百万款才能在此次参评中赢得出色的表现成绩,验证了其匹敌合资产品竞争力;同时,也体现出了吉利汽车在生态安全领域的技术和研发水平。

总结:

吉利汽车除了能够在安全方面向我们展示出高标准的车身结构以及制造工艺,还在健康、节能、环保等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车内环境。(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