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凌轩内饰谍照曝光 明年上半年上市

2016年12月22日 11:08:22
分享到:
来源:58车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长安全新7座MPV——凌轩的内饰谍照。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款车内饰的最新谍照,相比此前谍照,新车的内饰已经减少了一部分伪装。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台设计以实用性为主,同时中控显示屏下方为带有两个调节旋钮的空调控制区域。细节方面,这款车将会配备有电动车窗、皮质材料座椅等。此外,这款MPV依旧使用传统的手刹,而且测试车还是一款手动挡车型。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看,长安凌轩使用了皮质材料包裹的座椅,新车的第二排座椅均设有扶手,在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备有空调出风口,其中第三排的空调出风口可以通过上方的按钮进行风速的调节。

【长安凌轩申报图】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长安凌轩采用了比较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三幅式格栅造型,两侧大灯以及雾灯框的样式也很个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8QEA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