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低,颜值高!这几款7万的轿车!

2016年12月22日 11:22:5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已到年关。买不买车是不是又成了不少人的心结。奋斗了一年了,按理说,是时候给自己添置一辆不错的车型了。尤其是在外拼搏的人们,每到春运的时候,买不到票,站十几个小时才能回家。想想都觉得心酸。这时候,买车的心思是不是更强烈了?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价格不高,颜值还不错。最重要的是,还挺靠谱的轿车。看看哪款最适合你?

奇瑞艾瑞泽5

5.89-9.79万

艾瑞泽5作为奇瑞2.0时代的首款车型。笔者也说过很多次了,而且笔者是艾瑞泽5的车主。所以,相对来说还是很有发言权的。6万多可以买到艾瑞泽5相对配置丰富的车型,也确实是很大的惊喜。在外观上,艾瑞泽5应该说是同级别中最漂亮的车型。尤其是红色的外观更是撩倒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

此外,在内饰上,简简单单,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几万块钱的车型嘛,整体来说没有什么大的缺陷就好了。在动力上,目前就搭载了1.5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当然了,艾瑞泽5还是有一些小毛病,比如说在动力上比较肉。油耗相对来说也比较高。

总的来说,艾瑞泽5作为日常的家用车是妥妥的够了。在性价比上,也是相当的高。特别的适合年轻的消费者。

北京现代悦纳

7.28-10.58万元

现代悦纳同样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只不过就是低配车型上的配置有点简陋了。这没有办法,毕竟是合资品牌。而,瑞纳这款车型基本上是为了代替瑞纳而生产的。只不过是在外观上的变化更加的符合潮流。而且,也继承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配置上,一些车型上会配备全能自动空调加自动除雾空气净化、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后轮碟刹、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超清倒车影像等等。动力上,相对来说笔记哦啊丰富。搭载了1.4L和1.6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型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悦纳在销量上并不会太差。毕竟,瑞纳的销量都没有差到哪去。

纳智捷锐3

5.98-9.68万元

都知道纳智捷在市场上的发展,着实有点不尽人意。基本上已经属于边缘化的品牌了。而纳智捷锐3的到来,对于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毕竟纳智捷是希望这款车型能够走量。首先要说,纳智捷锐3在外观上十分的时尚和个性。尤其是原创度极高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悍。

内饰上的设计,纳智捷锐3也是偏向于时尚型的。双色的座椅搭配很有格调。此外,这款车型在空间上也是一大亮点。动力上,纳智捷锐3搭载的是1.6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整体来说,又是一款颜值派。竞争对手自然也是瞄准了自主品牌的实力车型。像艾瑞泽5和新帝豪都是这样的。

结语:这三款车型在价格上并不高。而且绝对都是属于颜值派。至于车身的可靠性呢,在笔者看起来,也是可以信得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