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潍柴-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SUV新力军 英致G5导航版实拍

2016年12月23日 09:34: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人们常说SUV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既可以满足全家出行,也可以方便户外运动。在车市整体增长放缓的背景下,SUV车型销量却持续走高,可见广大消费者对SUV的情有独钟。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七座SUV这个细分市场也随之火了起来,让车企纷纷涌入。潍柴集团进军乘用车市场打造的品牌英致汽车也推出了旗下首款七座SUV——英致G5!英致汽车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在知名度不并占优的情况下,这款车的产品力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英致G5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七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8-9.38万元,本次实拍版本为1.5L手动豪华导航版,官方指导价7.58万元。

英致G5的前脸时尚富有层次感,横条幅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力量感,而全车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凸显其SUV野性的气质。

内饰方面,英致G5采用了黑银搭配的中控配色以及棕黑搭配的座椅,整体的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看上去既大气又时尚。中央扶手、门板、方向盘,整体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质感满满;基础功能配置也非常齐全。

英致G5座椅采用橙色翻毛皮与黑色皮革的材质搭配,柔软度适中,侧向支撑一般;前排座椅支持6向手动调节,乘坐感受偏舒适。而乘坐空间也令人满意,即便第三排也很充裕,可以说G5是实打实的七座SUV.

潍柴英致G5提供来自沈阳三菱代号为4A91S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83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为141牛·米/4000rpm。匹配两款变速箱,分别为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

全文小结:

整体来看,英致G5无论是空间表现、外观设计、动力匹配、还是配置方面,均有值得称道的表现。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七座车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而七座SUV和MPV车型将成为市场的宠儿,英致G5既能满足SUV所具有的视野开阔、通过性强的特点,又能满足MPV舒适性强、空间宽敞的需求。而且英致G5所具有的高性价比更是一大杀手锏,综合来看,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致G5
英致G5
指导价:6.98-9.3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38
中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