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引领潮流!体验上汽大通RV80房车

2016年12月23日 09:38:3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花50万左右,你可能会买一辆豪华轿车、SUV、甚至是一辆高端MPV车型,相信极少人会意识到这个价钱还能买到一辆房车,尤其是在此之前,绝大多数人也许对房车一窍不通,就算想买也不知道买什么车、到哪去买…这个现象,既反映了国内缺乏房车文化的消费现状,又强调了制约这一现状的根本,没车。现在不同了,上汽大通于近期正式发布了RV80房车,售价26.98万-51.98万。我不敢保证RV80在短期内能够大卖,却更愿意相信它是款能够引领潮流的新车。就像我现在,虽然并不是一个房车的潜在用户,却也对它充满好奇、迫不及待地想去研究一下!

基于大通V80而来的外形设计

与V80保持完全一致的驾驶舱

上汽大通RV80 C型房车有着相当抢眼的外形,即便是基于V80车型打造,它也在设计感和功能性上有了脱胎换骨的改进。由此带来的变化,最直接影响的就是车内的空间和舒适度。当然,我指的并非是RV80的驾驶舱部分,它与V80依然保持着完全一致。更精彩的内容,还在后面一页...

内部空间利用率高、配置相当丰富!

2.5T柴油发动机+6速AM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首先,该如何看待26.98万-51.98万元这个售价?RV80房车无疑是上汽大通品牌车型中定价最高的一款。然而,在房车领域,26.98万-51.98万元却显得较为普遍。比起之前由改装厂主导房车售价、产品面貌参差不齐的现象来看,上汽大通官方发布RV80房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给房车市场制定了相应的参考标准。

我在本文中详细体验的C型房车,是上汽大通RV80房车全系当中最贵的车型,换句话说,它也是现阶段最能代表上汽大通造车实力的一款房车。在外形和驾驶舱的部分环节中,它使用了与V80完全一致的设计和功能性,这表明了厂方对于V80车型的信赖,敢于直接在原型车的基础上打造全新房车。而在这款房车身上,更值得我们关注的则是它的房厢部分。上汽大通以人性化的设计、扎实的做工和全球知名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向用户证明了RV80房车的问世,绝非是一场玩票性质的走秀,而是在国内房车市场上的一次勇敢尝试。这一步走得相当坚实,值得认可!而RV80房车,不仅是给国内房车市场增添了一款实力产品,更是在自主品牌当中引领了潮流,掀起了房车文化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3.58-24.86万元
2.0T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24.86
MPV
2.0T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