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红灯压线,到底算不算闯红灯?

2016年12月23日 14:30:54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闯红灯是车友们驾驶中的禁忌,不仅会面临罚款罚分的处罚,还非常危险。但是,有很多情况驾驶员也是很无语的。就说城市道路堵车严重,走走停停的,有时司机不免会稍微走神,一停车等红灯,压到了停车线,那这种情况到底算不算闯红灯呢?

小编说:一般情况下,能及时停住,就算是有点点压线,基本上就不会被罚款扣分。但如果你一看没停住,索性开了过去,那么就是闯红灯,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戳这里看详细—等红灯,停车压线经常有!到底算闯红灯吗?

给车做保养?看看你的车龄

爱车其实跟我们是一样的,都有一个固定又难测的寿命,而爱车的车龄又关系着车辆部分零件的更换,所以我们把爱车的车龄分为3个年龄段,分别是青年车(0-4年使用时间)、中年车(4-7年)、老年车(7-10年)。

小编说:汽车的前两年是车况最好的时段,只要进行常规保养就不会有太大问题,更多详情戳这里—车主防忽悠!车龄决定保养该更换什么部件

手刹的正确使用方法

我当时学车的时候,用的很旧的皮卡,我们那一组有个是我们学校的厨师,力气大,有一次坡道停车的时候,教练说:你使劲拉手刹,你使劲拉,你使劲......结果厨师一使劲,把手刹拉出来了。当然,这只是一个笑话,看看便罢。手刹的正确使用方法简单明了,但你真的知道吗?

小编说:手刹系统的使用率很高,而且效能会随使用次数的增加而下降,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车主自以为已经把手刹拉上了,但其实由于手刹失效或拉的位置未到其工作点而发生事故,因此车主应该定期检查手刹的效能。戳这里看更多—手刹的正确使用方法,你需要知道

世界颜值超高的警车

警车颜值高了,老百姓看着舒坦,对警察的好感也会增加!看来颜值高是没有什么不好的啊!警车也是一样的道理呢!

美国:黑白配

美国有规定的,各州警察可以按照自己的规定来涂装警车,所以美国警车一般比较好看!就像我们在大片里看到的那样!

英国:黄蓝的小清新

性能最高的警车可能是出自英国了,从三菱Evolution系列,斯巴鲁翼豹系列到捷豹XFR,再到最近频频出现在改装频道的英国West Midlands高速巡警的莲花Evora。要是世界举办一个警车车展,恐怕英国就要成为人生赢家了!

小编说:警车帅起来简直无敌,但是吧,对于全面访美的日本警车...不多说了,自己戳详情去看吧,可以说成是“帅掉渣”吗,是真的掉渣渣!—盘点世界上颜值最高的警车!警车也可以美到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