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秘上汽南京工厂 神车荣威RX5是怎样炼成的

2016年12月23日 15:20:15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上汽南京生产基地投产后,荣威RX5总生产节拍提升至70JPH,月产能爬坡至3.8万辆/月,为持续热销给足“后劲”。

在众多自主品品牌SUV中,荣威RX5的“开挂”速度令人瞠目,开卖仅4个多月,就已连续2个月销量破2万,两次闯进SUV热销榜前十,成为SUV增速王。

那么在“爆款+网红”荣威RX5的背后,究竟有何魔力促成了它现象级的热销呢?车透君昨天亲临其“产床”——上汽集团南京浦口生产基地一探究竟。

浦口基地位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总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接近30万平方米,基地有焊接、涂装、总装和动力总成四个车间及其他配套设施组成。

在生产现场,车透君看到南京浦口生产基地开足马力,生产紧张有序进行。

上汽南京生产基地投产后,荣威RX5总生产节拍提升至70JPH,月产能爬坡至3.8万辆/月,为持续热销给足“后劲”。

上汽乘用车的上海临港和南京浦口两个生产基地,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最好的生产线,最优的制造体系和最严格的质保监测,各生产车间均投入了大量的专业机器人。

其中,南京浦口生产基地的焊装车间自动化率已达到99%,以高度的智能化制造和领先的技术优势,持续地保持产品的高品质。

浦口基地并不生产发动机,而是从上海临港生产基地陆运过来进行拼装。

未来,除了生产热销车型荣威RX5之外,未来上汽还将在浦口基地生产全新荣威i6和RX5的姊妹车型——MG名爵Z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