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初定下的计划你实现了几个

2016年12月23日 15:56:22
分享到:
来源:绝对MINI

INVENTIVE

1、潜水、手作皮具、学法语……掌握一样新技能;

2、完成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比如,英国;

3、趁年轻,拥有一辆心仪已久的小车;

每到岁末年初,总有一份类似的新年计划,悄悄记录在你的笔记本上或是出现在朋友圈里。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年初信誓旦旦写下的一二三四,你实现了几个?想要考取潜水执照的愿望,因为伦敦之行搁浅了?想去伦敦的冲动,又因为打算买一辆小车而捉襟见肘,不得不放弃? 而买车的计划,又因为高额首付和可观的月供一拖再拖?

呃,打住。2017年,这种实现一个计划就必须放弃另一个愿望的艰难选择,MINI替你说不。那些在笔记本上停留了一年又一年的Wish List,我们下定决心为你实现。

超低首付MINI,新年宜贪心。

没有比这更贴心的金融方案了,购置税和保险也可以贷款。除去车款的首付部分,原本的购置税及保险也只需首付20%即可,购车一次性投入进一步降低。比如,购买一辆建议零售价225000的经典MINI ONE三门版,按照以前的金融方案,车款首付再加上购置税和首年保险,购车首次投入最少需要RMB72225,而在税保也可以贷款之后,只需要RMB50445。手头更灵活了,哪怕首付了MINI,也不用因为资金陷入两难,再多的新年计划也无需取舍。

计划的达成,从更低1%的利率开始。

现在通过MINI在线预订平台下单购买经典MINI三门版/五门版,贷款利率从4.99%降至3.99%。可别小看这1%,算一算,3年下来能省出5000左右,国际往返机票就到手了。这样看来,说走就走的伦敦之旅,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遥不可及。

抽奖红包里,藏着伦敦式的用心。

活动期间,在线提交购车方案,你还能试试手气。五次红包抽奖机会,各种MINI配件、精品由你任选其一。如果手气好,还有机会抽中MINI为你准备的伦敦游礼包,其中包含了伦敦游管家服务,无论是预订餐厅,还是置地考察,又或是购物运输,地道的管家都能为你安排妥帖。

此外,礼包里还有一份开着MINI老爷车周末游伦敦的自驾券,可以让MINI带着你把《伦敦街区探索》里囊括的买手店、博物馆、时尚高街……共8大街区,数不尽的趣味所在,来一次彻底的盘点。探索伦敦,MINI为你提供了一种更用心的方式。

现在,你离一次实现三个新年计划,只差一次点击。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27日期间,通过MINI在线预订平台http://emall.minichina.com.cn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在线预订经典MINI三门版/五门版,并完成最后购车,就能享用以上我们为你预备的新年购车计划。

新年计划,就像是每年辞旧迎新时的个人仪式。缺乏实践的,最终沦为了年底总结时的自嘲。这一次,我们希望能帮你,缩短你与计划之间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