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的自我挑战 冰雪试驾全新途观L

2016年12月26日 09:18:4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神,即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情,才成为神,借用《头文字D》中杜汶泽说过的一句话来形容途观似乎一点不为过,途观就是一辆在汽车界做到了对手做不到的产品,甚至被许多消费者称之为“神车”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途观单一车型累计总销量已经突破百万,在对手们越来越多且不断变强的情况下,途观依然可以稳健增长,如此销量数据摆在面前“神车”的名号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这样的成绩背后一定有它的原因,现在昔日的“神车”迎来了换代车型,所以跟随活动我们这次来到了常年积雪的长白山,看看如今的途观L能否再次创造自己曾经的辉煌。

● 西装革履的帅小伙儿

● 还是熟悉的你,多媒体系统值得称赞

相比于外观硬朗的变化,途观L在车内各部分依然是熟悉的大众风格,对于接触过其它大众车型的朋友来说,上手非常容易,不会产生任何不适,另外它虽然在一些地方有所升级,但是在用料方面它还是有提升的空间。

● 加长后车内空间是最大亮点

● 四驱系统够聪明,冰雪路面行驶稳定

● 穿越林海雪原,冰湖简短体验

全文总结:

途观L在外形融入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后,变得更加精致时尚,内饰配置和豪华度的水准也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在这短暂的一天活动中,它让我感到了底盘和四驱系统的重要性,就像有人说过,买你买得起最贵的,某些东西有可能你买了1年都不会用到一次,但当它使用到的那一刻,花多少钱都是值得,而途观L在试驾中活动遇到很多围观的群众,光看名字就能想象到它的吸引力有多强。

就在我们试驾活动的前几天,上汽大众公布了全新途观L 330TSI旗舰版、380TSI旗舰版4MOTION及380TSI至尊旗舰版4MOTION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7.68万、31.98万元、35.98万元,而其余4款车型的售价将于2017年1月18日正式公布。

值得强调的是,毕竟即将上市的途观L的身板已经由现款的紧凑级晋升为标准的中型SUV,在与直接竞争对手昂科威相比,它在长度、高度、轴距方面都已胜出,然而与老对手日系类别的奇骏甚至楼兰比,虽然对手有着更好的性价比,但国人毕竟对SUV最大的需求就是大空间,如果途观L在低配车型上有一个合理的定价,那么当一款售价比现款更便宜,空间更大的“加大号途观”出现在面前,有多少人又会去介意其它那些问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