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有10万块,买自主还是合资好?

2016年12月26日 11:57:5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0万块钱预算不知道买自主还是合资车好?这是这个价位消费者最纠结的问题。担心自主品牌的车毛病多,可是10万块钱的合资车配置又低到不行...对于这样的问题,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呢?

@静心:10万的车,合资的、自主的哪个好?

KCB:10万块钱追求性价比的就选择自主品牌,比如说空间大、配置高、用料好,在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都是碾压合资的。比如说帝豪GL、艾瑞泽7长安CS75等等。

相比之下,10万块钱的合资品牌优势就在于可靠性更高,省心耐用。比如说锋范轩逸、科沃兹等等这些,SUV就基本别想了。

一家人用,10万块钱的预算,自主品牌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像长安吉利传祺、上汽、奇瑞等一些比较优秀的自主品牌,他们现在造的车品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口碑和可靠度都不比合资差多少。

@奋斗ling:全新思域1.0T自动舒适和手动豪华1.5T怎么选啊!

KCB:果断选着1.5T手动豪华版,除了动力上更猛之外,配置也丰富很多。小编个人认为1.5T手动豪华版的是十代思域最完美的一款车型,不过思域本身提车时间就比较长,而1.5T手动的在这个基础上要更难一点。相对来说,这个车型的产量会比自动挡少很多。

@王龙鹏:名爵锐行这款车怎么样?值不值得入手?

KCB:锐行的性价比着实不怎么样,安全配置覆盖率太低,全系只有2两个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也只有高配两款车型才配备;内饰的用料也给人比较廉价的感觉,都是硬塑料,不过还好做工非常细腻;锐行最大的优势就是1.4T的动力非常不错,足够猛。

不过1.4T这个价格,可以选择的合资品牌有很多,比如说性格比较像一点点的福克斯科鲁兹等等。1.5L和1.5T的价格里面,自主的长安逸动、吉利帝豪GL等等都比它实惠很多。

@周章建和升乾缘红木:Jeep指南者自由光的区别在哪里?

KCB:指南者定位比自由光低,一个是紧凑型,一个是中型SUV。所以价格上指南者也会更低,空间也会相对小一点,配置也会少那么一丢丢...也是正常的。然而要是拿来跟同级别竞争对手比,不管是指南者还是自由光,配置都是它们的大亮点。

还要给即将上市的指南者哔哔两句,在购买1.4T双离合版本的时候,大家要多试几次。小编同事试驾过指南者的1.4T 7速双离合版本和2.4L 9速手自一体版本。表示1.4T版本的表现很一般,2.4L版本的就非常令人满意。另外,Jeep也把自家最拿手的四驱系统放到了指南者身上,脱困能力相当不错,主动减震系统的作用也非常明显。

@还好是我:全新标致4008和全新科雷傲选哪个好?

KCB:选择全新科雷傲会更加划算一点,全新标致4008起步价和顶配价格都会更贵一点,而且在很多地方,全新标致4008还玩上了加价。

全新科雷傲是和日产奇骏出自同一个平台的,动力总成一样,经过法国人重新调校的底盘。而这套动力和底盘在奇骏上面的表现大家是可以看得到的,不管是品质还是可靠度都非常高,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很好。相比全新标致4008,全新科雷傲的口碑更能预测得到,毕竟有奇骏在做参考。

@沉默是金:新款MG GS怎么样?

KCB:新款的名爵锐腾主要是针对了外观内饰的提升,比起老款的确好看了很多。内饰是最大的惊喜,老款的锐腾最大的槽点就是内饰了,设计老旧,用料廉价。

新款的中控台多了很多皮质包裹的地方,按键布局也改了,这回内饰和外观的风格比较一致,可以用时尚和高级感来形容新款的内饰。锐腾的动力底盘都和老款一样,操控和动力在同级别里算得上是自主品牌的老一了。新款锐腾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