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 1.5T怎么样 动力好手避税能手

2016年12月26日 14:37:4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长安CS75之前的排量比较尴尬,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前者动力有些不足,后者又无法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待,所以大家一定很期待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早日出现在CS75车型上。当1.5T车型推出后,成为了CS75的主力销售车型,那他的表现如何呢?

1.5T车型的外观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除了尾部铭牌几乎没有任何改动。比较硬朗的风格在SUV车型中算是比较吃香的一种设计风格。CS75的大卖与其比较成功的外观设计有离不开的关系。

内饰即使也没什么大变化,但是固有的设计已经足够出色,在同级别中做工也是属于上乘的表现。作为该车型受众最关心的空间表现,CS75也是一贯的优秀,不管是头部还重点的腿部空间,都几乎是没有短板的。

从测试成绩来看,CS75的刹车表现相当的出色,对于一台高端SUV车型能做到38米的成绩都算是非常优秀,何况一台自主SUV。加速成绩比较一般,受限于手动档换挡间歇较大的缘故,不过前50km/h的G值表现还不错,可以说说明动力调教比较适合城市道路的行驶

1.5T的动力如果不追求参数,只谈感受的话,CS75做的足够出色,几乎每个档位地转速区间时的扭矩都足够。离合器的宽容度也很高,对于上手难以程度属于很简单的一辆车。档位的行程和吸入感也刚刚好,不会有模糊的感觉。

底盘的表现也比较扎实,高速驾驶时可以给驾驶员很好的安全感。这点不仅源自很好的底盘动态表现,出色的隔音则是另外一个原因。不仅稳定感在两者的加持下很出色,高级感在隔音性良好的情况下也很不错。

总结:CS75在竞争最激烈的10万余元自主品牌SUV市场当中可以占得一席之地,说明了其过硬的产品能力。此次“换心”后展现的全新动力表现比较出色,真是一个又能提供很好的动力,又能在税费面前好好的规避一下的“双面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